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时尚 TOM    2020-06-23 16:04

纽约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在去年9月举行的2020纽约时装周上,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皮草派克鼻祖品牌EDGII作为唯一获邀的皮草派克品牌,在曼哈顿官方主秀场Gallery 1举行的时装大秀上闪耀亮相,全球同步推出全新2019AW'POWER VIBE'系列。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2019AW'POWER VIBE'系列以“Girl Power”为灵感来源,提倡发扬女性温婉、美丽、知性、优雅、细腻的特点,忠于自己的内心,展现不可小觑的女子力。新一季的产品打破传统思想的禁锢,探寻女孩们隐藏在温柔外表下的超凡能力,探索精神层面的升华,将一如既往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带往纽约时装周。令人惊喜的是,这一系列的服饰还联合了美国经典IP——“飞天小女警”,带有三种不同人格属性的女孩成为了“Girl Power”系列的最佳代言人。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从粉嫩少女到潮酷女孩,这一季EDGII通过面料、廓形、裁剪、色彩、图案以及细节的打磨,多元诠释新锐一族在时代浪潮中获得的身心解放。为了突出个性标签,EDGII标志性的毛领再度升级,加大加宽设计让这一品牌特点,成为经典不衰的时尚印记。皮草派克,羽绒派克搭配全新清新色系与梦幻花型,来满足女孩彰显真我个性的多元需求。服饰展现着女孩们的行为与态度,EDGII将潮流服装作为私有化的表达工具,让女孩们大胆讲述关于“真我”的故事,表达鲜明而个人化的特点,从而无惧时尚更迭,闪耀世界中心。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派克及羽绒服成为了秀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服装的各种设计与细节都完美贴合主题,突破既有认知。在EDGII的创新底色下,特立独行的酷女孩形象跃然而生。在版型方面,“Girl Power”系列延续了该品牌的经典廓形,并做了宽松化的调整,整体造型吸睛又不显夸张。同时强化了不同场合下的穿搭风格,打破沉闷,让简约大气、轻奢潮流的印象再次得到强化,单品百搭的同时还非常减龄。内搭T恤、毛衣、卫衣、开衫等主流单品,在完美抵御秋冬季温度的同时,让贯通能力超强的街头风演绎出跳跃与不羁感。而与近年来超人气品类紧身运动衣搭配,潮流风与运动范在此相融,魅力自然双重加持,引燃时尚爆点。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EDGII作为澳洲时尚的引领者与践行者,在纽约时装周上还吸引了众多好莱坞明星以及时尚圈人士来秀场坐镇。看秀名单包括著名的电影明星Gabriela Dias, 时装周全球数字总监Chris Lavish, 欧美知名时尚大博主Michelle Song,知名欧美时尚制作人,创意总监- Joyce Chiu,知名美国时尚博主- Alicia,美国时尚博主-Taylen Biggs,中美时尚大博主-Mumu,Yezi,Kaka等。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除了在国外时尚圈中反响强烈,这股轻奢风潮同样席卷国内。著名影星颖儿身穿EDGII白壳粉墨星狐狸毛派克现成现场,低调奢华的品牌气质让颖儿显得甜美可爱、清新动人。正能量女神蒋梦婕也身披EDGII爱心粉壳狐狸毛派克现身,举手投足都透露出灵动优雅的少女感。现场还有香港TVB著名演员李施嬅,她欣然表示这种充满力量的女子力令人耳目一新。

“做好每一件皮草”是EDGII的宗旨。对设计师来说,广阔无垠的海洋是无穷灵感的来源,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有着世所罕见的珊瑚景色,多样化的海洋生物以及绮丽的海洋奇观。汲取这些智慧和能量,并在设计上得以延伸和释放,将展现出跨界碰撞的魅力。

EDGII闪耀纽约时装周 再掀皮草派克新风潮

这次的T台秀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本色的回归。EDGII在纽约时装周上的精彩亮相,让年轻人大胆表达自己的独特见解,也让他们越来越容易被理解。与“后浪”们深切交融的EDGII,将再次掀起时尚界飓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