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定布局线下实体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榜

时尚 TOM    2020-06-12 14:01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DR PLANT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形成从“原料种植——专业研发——加工生产——自有品牌——专卖服务”的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与此同时,在渠道建设上,植物医生一直以来坚定布局线下实体,目前已拥有3500多家单品牌店,其中日本大阪两家,中国香港两家,而实体规模与单品牌店优势,也成为植物医生高速增长的重要动力。在6月9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中,植物医生就以28.08%的同比增长率上榜,彰显其行业标杆实力。

坚定布局线下实体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榜

植物医生品牌LOGO

此次2019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包括服装服饰鞋履家纺类企业76家,金银珠宝首饰类企业14家,护肤美妆类企业10家,作为这十分之一,植物医生以高营收和高增长凸显出护肤美妆行业的强劲表现力;同时,据进一步分析,当下时尚零售市场规模继续扩大,连锁化程度趋高,由此坚持拓展线下、强调单品牌店优势的植物医生,也展现出自身更大的发展潜力。

坚定布局线下实体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榜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榜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投入化妆品单品牌店建设的品牌之一,植物医生在二十多年的实体深耕之中,逐渐形成独特的运营策略和经营模式,以优质的高山植物“产品+服务”广受消费者青睐,实现口碑传播,品牌声量持续扩大。目前,植物医生已进驻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一线商圈,并继续开疆拓土,延伸品牌线下影响力,其在2020年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曾在采访中指出:“药、奶粉和护肤品这三样东西由于关乎身体健康,最难通过互联网建立品牌需要的信任机制。而信任的核心,恰恰在于店铺。”因此,植物医生坚持布局线下实体,并基于产品更聚焦、搭售更容易、品牌形象更突出、服务更专业、目标消费群集中等一系列优势,选择以打造单品牌专卖店的形式走入市场,突出品牌形象,从而在重体验、重服务的消费热潮来临之际抢占发展先机。

坚定布局线下实体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榜

植物医生入选人民网“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

当下,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美妆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而国货美妆的市场份额与消费者口碑都在不断回升,发展前景被看好。作为优质国妆代表,植物医生此前入选人民网“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此次再度上榜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也是对其实力的又一次认可。而基于对高山植物的科研探索和对单品牌店模式的深耕,植物医生的未来发展,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