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创新推出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

时尚 TOM    2020-06-01 13:56

在成分党、功效党不断涌现的今天,化妆品消费中的盲目跟风现象正在减少,消费者愈发全面的品牌认知、更加理性的消费观念,都对化妆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此,立足于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赛道,起步较晚的国产化妆品要如何赢得消费者青睐?答案是研发。事实上,与国外大牌相比,本土化妆品品牌发展的最大短板恰恰就在研发,而近年来众多“国货之光”的不断涌现,也正是基于对研发的重视。以DR PLANT植物医生为例,其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占到企业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还要高。而通过长年的科研投入,植物医生也实现突围发展,品牌实力不断壮大。

​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创新推出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

植物医生品牌LOGO

与当下化妆品行业内重营销轻产品的背景不同,植物医生对研发的重视和投入,使其显得更为脚踏实地。2014年,植物医生就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二十多名中科院昆植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

​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创新推出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

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同时,植物医生还在北京总部成立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专门研究东方人的皮肤特性、皮肤需求及应对护肤方案,为亚太消费者提供高科技的高山植物护肤方案;在日本东京,植物医生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在广东顺德,植物医生成立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由此,植物医生组建起强大的科研团队,持续推出高品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石斛兰系列即是其明星产品。

​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创新推出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

植物医生石斛兰家族

基于长期的科研探索,植物医生也形成了多品类、多功效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从而满足消费者多元的护肤需求。以石斛兰这一明星高山植物为例,除了推出有着“兰精灵”之称的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植物医生还在2020年创新推出石斛胶和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以多种形式传递石斛兰的美肤能量。

​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 植物医生创新推出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

植物医生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采用安瓶形式,功效更集中,石斛兰精萃滋润修护的同时,双活性胜肽强韧饱满肌肤,小雷达(SYN-AKE)守护防纹科技的采用则能进一步带来类医美的护肤效果,创下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新高度。而以科研力引领品牌增长,植物医生也将带来创造更多美丽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