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样保护、多样参与 植物医生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者

时尚 TOM    2020-06-03 10:31

以“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为品牌理念,植物医生在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到高山植物资源的保护中,并把公益事业放到品牌发展的战略高度,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保驾护航。通过展开和参与多种形式的公益实践,植物医生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者,目前已形成广泛的公益影响力。2020年5月16日至22日,植物医生迎来第四届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再次呼吁更多人关注高山植物、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

多样保护、多样参与 植物医生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者

植物医生呼吁“益”起守护纯净高山

怀抱对高山植物的深厚感情,植物医生于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并将每年5月16日的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目前已保护云南高山植物多样性面积达5590亩。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其“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则正式成为ABS的国家级项目。

多样保护、多样参与 植物医生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者

植物医生将每年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

而在此之前,始终关注生态环境的植物医生自2009年起举办“植物医生植树节”,在每年的3-5月组织品牌会员一起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植树活动,公益足迹遍布云南、深圳、安徽、北京、大连等地,截止到2019年绿化面积已逾4万平方米。而从2016年起,植物医生还投资参与位于云南丽江的中国科学院丽江高山植物园园区的建设及植物研究,截止2018年8月,已有超过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

多样保护、多样参与 植物医生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者

植物医生为专栏“多样星球”设立LOGO

2018年,植物医生作为唯一受邀化妆品品牌参加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并进行主题分享,其高山植物保护项目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第十五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将在云南昆明举行,作为会标设计者,植物医生已确定出席。而在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植物医生设计团队又受邀为云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生物多样性融媒体专栏“多样星球”设立LOGO,展示出品牌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深入理解和创意展现。多样保护、多样参与,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展现品牌智慧,携手社会各界保护生物多样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