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布局细分品类新高度 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时尚 TOM    2020-06-17 13:45

在众多护肤品类中,化妆水作为护肤第一步,占据着最基础的地位,其成分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也不具备高阶护肤功效,以补水保湿为主。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化妆水就是千篇一律的存在,各大品牌也没有放弃对化妆水品类的探索,纷纷在其中添加品牌独家成分或运用专利技术,使得化妆水向着精华水、高机能水等方向发展,功效也愈发多元。植物医生推出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则是一款添加品牌明星成分——石斛兰精萃的多功能精华水,又被称为高山奇迹水。可以说,一直以来专注高山植物护肤科研的植物医生,不仅在精华品类上有创新突破,也同样在化妆水这一基础品类上玩出了新高度。

植物医生布局细分品类新高度 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市

当下,美妆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基于消费者愈发多元化、个性化的美妆诉求,品类细分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首创高山植物系护肤,一直以来携手国内外顶级科研生产团队,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纯净、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如今,植物医生已形成品类丰富的高山植物化妆品矩阵,从水乳、面霜到精华、面膜,为消费者提供着丰富多样的美妆消费选择。此次高山奇迹水上市,也源于植物医生对细分品类的持续探索。

植物医生布局细分品类新高度 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带来细分品类新高度

在2017年,植物医生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问世,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石斛兰系列也成为品牌明星产品。而随着持续的研发探索,石斛兰家族不断壮大,正在热销的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同样是石斛兰家族的一员大将。除了普通化妆水所具有的补水功效,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采用低温发酵工艺,以天然酵母协同石斛多糖实现超微沁入,让水润直达肌底,带去精华般的强效补水保湿效果,此外,石斛兰微分子所具有的抗氧化和修护功效,也使得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的品质远超于普通化妆水。

植物医生布局细分品类新高度 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家族

另外,通过添加辣木籽精萃、透明质酸和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等多种有效成分,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进一步带去控油、提亮效果,从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而通过采用促吸收分子泵技术,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的有效成分能进一步被肌肤吸收,强健肌肤屏障,助力打造健康美肌。

植物医生布局细分品类新高度 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解锁优质美肤力

走入第26年,品质始终是植物医生不变的追求,而通过立足科研布局细分品类,植物医生也持续打造高山植物化妆品新高度,解锁优质美肤力。接下来,植物医生又将创造怎样的品类惊喜,也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