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植物医生以研发成就国际化

时尚 TOM    2020-07-23 11:13

走过26年风雨,DR PLANT植物医生坚定品牌定位,致力于做强做大民族品牌,并始终以科研赋能品牌核心竞争力,获得高速高质量增长。2019年,植物医生于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先后开出两家单品牌店,凭借独具特色的汉方高山植物和优质的品牌服务揽获众多消费者认可,与植物医生比邻而居的日本女将,则成为了植物医生心斋桥旗舰店的第一批会员。

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植物医生以研发成就国际化

植物医生是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在日本,世代经营的高级日式料亭、高级日式旅馆的女主人被称为女将,她们世代传承店面文化,其态度和行为举止代表了店的整体水准,在日本很受尊敬。同时,女将们也是日本社会最具消费能力的高端女性群体,日本女将会则是这些成功女企业家们组成的行业协会。2020年7月13日,日本大阪女将们齐聚一堂,在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就自我成长和企业经营等课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而植物医生则在女将会员的强力推荐和大会组委会的严谨考察之下,成为大会第一赞助品牌。

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植物医生以研发成就国际化

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

日本化妆品行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而日本消费者对化妆品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对于植物医生这一0广告的中国护肤品牌,其在一开始并不信任。但通过了解植物医生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体验植物医生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和护理服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植物医生,并成为品牌近千万植粉中的一员。在大会之前,植物医生心斋桥会员还参观了植物医生位于日本东京的研发中心,实地感受品牌对科研的严谨,对品质的重视。

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植物医生以研发成就国际化

植物医生心斋桥会员参观位于东京的研发中心

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作为产品定位,植物医生深入探秘高山植物,将其蕴含的神奇护肤能量带给广大消费者。由于生长在高海拔、温差大,日照时间长、远离都市污染源的独特高原地域,高山植物具备更纯净的天然活性养分,可以更加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2014年,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是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同时,植物医生自2012年开始在日本进行研发投入,并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需求的产品。正是基于其持续的科研投入,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化妆品极具科研含金量,由此吸引了众多女将成为品牌植粉。

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植物医生以研发成就国际化

植物医生走进日本高端女性消费市场

作为此次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植物医生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品牌持续布局国际化战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以研发成就国际化实力,于更广阔的国际美妆市场传递高山植物纯净美肤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