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补水保湿首选 植物医生滇山茶套装性价比更高

时尚 TOM    2020-07-02 11:16

肌肤含水量充足,是呈现好状态的关键,而在炎热的夏季,由于气温升高,肌肤水分流失加快,因此补水保湿也就成了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目标。如何挑选合适的补水保湿产品?一要看是否契合自己的肤质,二要看成分原料,在此基础上,还可进一步考察产品的性价比。一直以来立足于东方人肤质进行产品研发的DR PLANT植物医生,就根据消费者的广泛诉求,推出夏季补水保湿首选——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带来更高性价比的美肌选择。

夏季补水保湿首选 植物医生滇山茶套装性价比更高

植物医生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

植物医生是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民族护肤品牌,拥有26年的品牌历史,也是高山植物护肤首创品牌,此次升级上市的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则以花中贵族——滇山茶花为灵感,解锁超强补水力。

夏季补水保湿首选 植物医生滇山茶套装性价比更高

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高效补水

山茶花是我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国内外研究显示其含有丰富的黄酮、皂苷、儿茶酸、维生素C和氨基酸等成分,具备极佳的保湿、抗敏活性,而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则取材自海拔1900m以上、生物活性更强的云南山茶花,内含小分子符合氨基酸,能补充并锁住水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面对长期室外工作导致日晒带走肌肤水分、肌肤缺水底妆卡粉、护肤品难以吸收等多重肌肤困扰,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都能很好地缓解。除了山茶花精萃,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还添加具有超强保水力的银耳透明质酸钠,而这是迄今为止化妆品原料界唯一的分子量能够达到100万以上的植物来源的保湿剂。此外,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也添加烟酰胺帮助修护受损肌肤屏障、提亮肤色,海藻糖则能快速形成保护膜,减少肌肤水分流失,扭刺仙人掌则能进一步补水,改善肌肤粗糙。

夏季补水保湿首选 植物医生滇山茶套装性价比更高

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性价比更高

由此,植物医生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以多种保湿营养成分,由内而外保湿锁水,帮助保持肌肤润泽,维护弹润肌肤。这一套装包含洁面乳、精华液、化妆水、乳液四件产品,覆盖基本护肤流程,适用于多种肤质,高效补水,全面润泽。另外,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也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这个夏日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