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女感不应该被定义,张大奕第三家服装品牌店铺正式开业

时尚 TOM    2020-07-06 15:46

在成功的路上充满艰难和险阻,但是只有真正努力过后才可以获得更好的人生。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女性本应该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妇,但是网红张大奕的成功让很多人看到与众不同的一面,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成功,女性更应该有自己独立的一面。

少女感不应该被定义,张大奕第三家服装品牌店铺正式开业

JUPE VENDUE创立之初,张大奕希望给年轻群体居多的用户带来个性不失流行、前卫不失甜美的服饰。5年后的今天,初代的用户们也会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社会身份、消费习惯、服饰偏好也会有所改变。BlACK JUPE VENDUE就像张大奕给初代用户的礼物以及承诺,如果你们长大了,我就再做一个品牌给你们,我们一起成长。

经过一年的筹备,张大奕的第三家服装品牌店铺BLACK JUPEVENDUE天猫旗舰店于今年6月28日正式开业。

少女感不应该被定义,张大奕第三家服装品牌店铺正式开业

BlACK JUPE VENDUE的产品是一个诠释女性细腻情感和精致品味的时尚系列,目标定位在成熟、自信、大方又不失温柔的都市女性,让成熟与少女感并存的都市女性通过服饰表现自我。如张大奕在微博中所说,少女感从来不应该被定义,给人活力和积极向上不断好奇的生长力才是她认为的少女感含义。同时,BLACK JUPEVENDUE品牌产品将更多的采用真丝,醋酸等高品质面料开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另外,在以价格争取消费者的市场大环境之下,BLACK JUPEVENDUE不打价格战、走心不走量,用品质说话。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网红张大奕,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代表。张大奕身上拥有很多标签,比如穿搭模特、淘宝店主、上市公司老板等,张大奕还是一个非常具有流量的网红,张大奕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正如大家那样,张大奕这三个字已经成为网红代表。

少女感不应该被定义,张大奕第三家服装品牌店铺正式开业

张大奕从模特成为网红店主,付出过很多努力。开店初期网红张大奕会在微博上询问粉丝,背带裙的带子宽条好还是细条好?根据点赞数量和评价内容,及时了解到用户需求,对价格接受程度。对于这种细心的行为,是一般人都不具备的,也是很多人都非常欠缺的创业精神,张大奕做到了。

张大奕开店之后创办自己单独的子公司,双方共同拥有店铺。作为网红孵化行业的领头羊,如涵是其背后不断供血的后盾,拥有坚实的资金链、供应链基础。此外,团队化的操作,能够快速抓住引流渠道以及方式。张大奕最早利用视频来介绍新品网红之一,从种种事迹来说,张大奕是一个非常具有创造力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也希望所有女生都可以在张大奕的店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