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多久才能化妆?

时尚 TOM    2020-07-29 14:27

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疑问,上妆之前皮肤暗沉粗糙,到底要不要敷一贴面膜来“急救”一下呢?我用过各式各类的面膜,但是有一款面膜的膜布还有超多的精华液是我从没见过的——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正因为它的精华液很多,所以敷完面膜什么时间上妆最佳更困惑我了!今天我专门整理一些问题,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呢?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多久才能化妆?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A、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最佳上妆时间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需要等三十分钟左右再化妆,因为在敷面膜的过程中,面部肌肤的毛孔都会被打开,所以需要等肌肤毛孔完全闭合后才可以化妆。这样可以避免粉底彩妆进入毛孔,从而减少对肌肤的损伤。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多久才能化妆?

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 石斛兰面膜

如果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等不了30分钟呢?

如果时间充裕,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就可以等三十分钟后再化妆,让后续的妆容更加服帖,并且对肌肤也会更好;如果时间来不及,就等脸上的护肤品完全吸收后,然后再涂抹妆前乳、防晒隔离,最后再上彩妆。

因为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补水能力很强,所以敷完肌肤的含水量非常高,这时肌肤就更容易吸收外界的水溶性物质,比如化妆品中的香精和防腐剂成分。因此,只要时间充足,就要等到肌肤完全闭合后再上妆。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多久才能化妆?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成分安全

C、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如何护理呢?

如果等待的时间太短,后续使用的彩妆产品就会渗透到肌肤中,从而堵塞毛孔,导致毛孔变得粗大,肌肤皱纹也会越来越粗糙,上妆的效果也会更差。

因为敷完面膜的肌肤毛孔处于舒张状态,脸部肌肤也比较脆弱,所以取下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后,先用双手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脸部肌肤,这样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增加肌肤的渗透力,也能让角质层喝饱水,记得用清水洗掉哦。

敷完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多久才能化妆?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 保湿补水

如今有很多人看到明星说自己每天都敷在面膜,所以他们就会觉得面膜敷的越多越好;但其实对普通人来说,面膜一周敷两次就足够了,而且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补水力超强。如果天天敷的话会破坏肌肤天然的屏障,我们可没有明星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修复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