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虫草精萃深层滋养 植物医生2020“智”造好产品

时尚 TOM    2020-07-07 16:20

近年来,国货美妆有了突出进步,不论是产品功效、研发实力还是设计工艺,都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以植物医生为代表的民族护肤品牌,也以自身实力展现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除了对本土审美文化心理的洞察,国妆品牌对研发的不断投入,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以及对本民族地域与文化特色的持续探索和应用,都是其成长和崛起的关键。

虫草精萃深层滋养 植物医生2020“智”造好产品

植物医生品牌LOGO

作为头部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已建立起一条完善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产业链,从原料选取、产品研发、生产设计到单品牌店销售等各个环节采取高标准、严要求,推陈出新优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此前,植物医生的石斛兰系列开启了高山植物护肤的新风潮,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植物医生这一品牌;2020年,植物医生重磅上市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又为品牌赢得了更多关注。秉承一直以来的品质追求,植物医生从源自雪域高山香格里拉3500米以上的纯净高山虫草中提取护肤精萃,并得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支持,历经多次配方调整和消费者测评,打造更适合东方人的抗衰品质之选。

虫草精萃深层滋养 植物医生2020“智”造好产品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上市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形成独特品牌特色,并通过强化品牌科研力,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展露发展优势。据悉,植物医生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占到企业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的占比还要高。而这,也正是植物医生作为国货美妆代表,对行业其他品牌所给出的借鉴意义。植物医生虫草系列的问世,源于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创新挖掘和应用,也离不开品牌的科研探索。

虫草精萃深层滋养 植物医生2020“智”造好产品

植物医生虫草系列解锁抗衰新可能

此次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上市,通过云南冬虫夏草精萃、SWT-7专利抗皱成分和多种抗皱成分,促进细胞新生,激活肌肤活力,解锁抗衰新可能,展现出品牌的“智”造力,和崛起中的国货美妆所具有的民族特色。在中国品牌智慧成长的今天,植物医生也无疑再次用自身的表现,证明了国妆所具有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