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时尚 TOM    2020-07-30 11:52

继6·18与《星际迷航》联名推出奇弹PRO曲速,把探索未知的旅程迈向星辰大海的外太空之后,鸿星尔克旗下黑科技平台再次发力,与伴随Z世代成长的神级动漫《银魂》联名,推出“金之刃”和“银之魂”两款新作,把探索的脚步跨进了二次元宇宙。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热血“拼杀”与轻松Carry并存

不向“天人”和傀儡幕府屈服的热血武士魂,和用轻松的态度Carry万事的生活哲学是《银魂》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和叙述风格。

说到热血,早在市场品牌意识尚处萌芽阶段的年代,鸿星尔克就以一句“TO BE No.1”喊出了勇争体育鞋服领第一的雄心。并且在中国制造过着没有姓名的代加工产品的年代,就确定了“科技领跑”的方针,以硬核科技锻造品牌的“武士刀”,在国外大牌的垄断和国内市场的同质化中不懈“拼杀”,于是才有了“尔克奇弹”的横空出世。以独创的α-FLEX黑科技材料,创造了比常规中底软30%的脚感,提供给消费者软若悬浮的体验,就像是万事屋能轻松carry各种大大小小的委托,奇弹PRO也能让消费者轻松Carry通勤、慢跑、力量训练、户外活动等各种生活和运动场景。

热血燃战“金之刃”VS.轻松解构“银之魂”

热血和轻松也是这次联名新作的核心设计理念。“金之刃”的设计围绕热血燃战的速度感与攻击感展开,灵感来自《银魂》中的硬核黑科技——金时,以兴利除弊的方式创造的超合金制完全体机器人。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整体配色灵感源于金时标志性的黑底金色云纹和服。醒目的珠光渐变TPU,和金时的金色离子烫一样,具有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压倒性存在感 。大面积的夜光标识,搭载软若悬浮的奇弹黑科技,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即使身处黑暗也能轻松燃战的武士魂。

“银之魂”的灵感源于银时对糖分的偏执 ,即使在糖尿病边缘疯狂试探,也仍然坚持做一个偏执的糖控。既然人生苦短,何不“吃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鞋身的设计也融入了阿银这种日式的解构主义美学,鞋身以各种材质拼接,蓝白拼接的配色取材于阿银白底蓝花和服,鞋舌有阿银专属“糖份”标志。后跟的Q版银时更是点睛之笔。整体清新有氧的视觉感受,再加上轻松柔软的脚感似乎瞬间甩掉地心引力的束缚,踏入银时甜甜的日常世界。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据悉,本次联名款将于7月31日晚10点首发,“金之刃”售价为599,“银之魂”为499,“抢鲜”预定,立减100元。同步发售的限量珍藏版礼盒,内赠同样设计感十足的联名折扇。硬核科技,加上诚意满分的设计,绝对是银魂迷入手不亏的周边首选。

China Joy体验三次元的万事屋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突破次元壁外,鸿星尔克更是将属于二次元的万事屋搬进了现实世界。7月31日,品牌将携奇弹PRO✖银魂联名款亮相China Joy同好会,并且原样COS了《银魂》中的万事屋作为展位,让银魂迷们身处三次元也能到万事屋一探究竟,体验一把大事小事,轻松Carry的氛围。

China Joy作为国内最大的同好会,从2004年至今,已经成为Z世代交流圈层文化最受推崇的盛会。且一直以优质IP、有趣、科技为吸引力,而这三个核心,恰恰是对奇弹PRO✖银魂的此次联名最准确的形容。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Z世代的敏锐嗅觉打造“科技新国货”

今年,鸿星尔克提出了“科技新国货”的战略。一方面,以“科技领跑”不断刷新国鞋黑科技上限依然是品牌的初心。另一方面,从最近两次和《星际迷航》以及《银魂》的跨界联名来看,除了硬核黑科技,更多的故事张力,和更具互动性的产品设计,也是品牌“新国货”概念的重头戏。

可以说在做品牌方面,今年刚满20岁的鸿星尔克,绝对是个标准的Z世代,和自己的“同龄人”一样,始终保持着敏锐嗅觉,对一切新鲜的、有趣的、好玩的圈层文化抱持开放态度,并把这种态度,成功的运用到了“新国货”的打造上。

尔克奇弹携手银魂 科技新国货突破次元壁

此次鸿星尔克天猫年度会员日,作为店铺会员的狂欢,重磅推出集团极致单品—奇弹银魂合作款,在这个时候入手真是超值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