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巴拉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

时尚 TOM    2020-07-30 15:50

视觉张力展现营销艺术

在6月召开的第20届IAI(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Institute,以下简称“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上,凭借前卫的品牌营销理念和强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儿童品牌巴拉巴拉2019年度“新羽宙”羽绒服大片荣获了IAI[影视类] 国际广告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奖项中,巴拉巴拉作为唯一获奖的儿童品牌,为儿童行业树立了时尚化的全新视觉典范,获得一致赞誉。

巴拉巴拉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

IAI国际广告奖驱动营销升级

IAI国际广告奖是国内广告营销领域中的重量级奖项,由中国知名广告奖——“IAI年鉴奖”在2016年全新改版的非营利性广告营销评选活动。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IAI国际广告奖执委会主办。

因其内容覆盖广告创意作品与给广告主带来的实际营销价值,自2000年创立至今,每年都会有来自全国的数字营销公司、公关公司、媒体、影视制作公司、企业参与评选,一度被誉为国内广告创意与市场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巴拉巴拉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

作为广告营销行业标杆,IAI国际广告奖用高水平的营销标准引领了品牌营销的质量提升,促进了广告主在创意、视觉、营销手段上的升级,对于推动营销升级动能和迈向全球创意价值链中头部的目标等具备重要作用。

19年冬季羽绒服大片开启巴拉巴拉“新羽宙”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一直以来关注和尊重孩子的个性、态度与主张。始终坚持通过对儿童成长特征和生活场景的洞察,在产品特性和品牌调性达到平衡的基础上,充分延展和创造出具有时尚前瞻性的视觉作品。

巴拉巴拉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

广告大片作为广告主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方式之一,承载了品牌的时尚态度和名片价值。2019年10月,巴拉巴拉以“新羽宙”为主题,在上海时装周上掀起了一场冬季时尚风暴,一个名为“巴拉巴拉新羽宙”的概念也在逐步形成。

好比DC宇宙、漫威宇宙设定等,巴拉巴拉“新羽宙”里包容了人们对儿童羽绒的认知与对儿童时尚的理解,它是巴拉巴拉创造的一个事关“儿童羽绒”的美学世界。“新羽宙”羽绒服大片正是以此为基础,同时汲取 “童年不同样”的品牌内核为养分,滋养出一个更具有前卫视觉张力和时尚先锋力量的品牌形象。

巴拉巴拉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

此次“新羽宙”大片荣获IAI国际广告奖,不仅仅是行业和市场对于巴拉巴拉品牌营销的认可,也体现了品牌对于自身更高的要求。未来,巴拉巴拉也将继续创造出结合品牌调性和核心受众偏好的营销艺术,捕获受众心智,实现品牌的营销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