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时尚 TOM    2020-07-31 10:29

[2020年7月30日, 深圳] 随着各行业经济的有序复苏,备受瞩目的首届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简称:华南国际美博会)也在积极筹备下如期而至。7月30日,由Informa Markets、博洛尼亚展览集团 (BolognaFiere)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首度联合主办的华南国际美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集聚了包括专业线、日化线、跨境电商、美妆供应链等在内的800余家全球质优品牌和展商,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预计吸引近2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相聚。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庞大为 (David Bondi)对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充满信心:"作为首个专注于大湾区供求市场的展会,华南国际美博会是英富曼全球美容展版图一个重要的布局。华南国际美博会的价值在于把美妆行业具变革的科技和创新力量,用灵活而多元的方式展示给全球的专业观众,它承担起美业供应链上中下游的一座沟通桥梁的责任和使命。"

"华南国际美容博览是会由Informa Markets、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首次合作主办的展会,证明了美容行业的发展亟需国际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总经理安东尼奥•布鲁佐内 (Antonio Bruzzone)表示,"除此之外,华南国际美博会还是首个在大湾区举办的美容展会,大湾区包括了广州和深圳,是中国发展颇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所有参展商和参与者都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战略性市场的知名度和商业优势。集团将巩固其在该区域内的业务,为全球Cosmoprof网络中10,000多家参展商和500,000多位专业观众提供新的机遇。展会将帮助疫情过后的美容行业进行重启。基于深圳这座城市的战略地位,对该区域巨大经济潜力感兴趣的行业决策者们来说,华南国际美博会将成为他们的一大盛事。"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桑敬民对华南国际美博会寄予厚望:"我谨代表联合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CBE,预祝2020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特殊时期,更需破冰启航,抢占先机!作为大湾区首场美容展,精心布局的多元化特色、整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新资源,必将助力行业深挖华南美妆市场机遇,洞察趋势,为中国美妆行业注入新动能!"

现场直击,八大看点燃炸高光时刻

看点一:AHMA第十届美发及造型精英大赛呈现艺术视觉盛宴

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应华南国际美博会之邀, 联合主办的AHMA第十届美发及造型精英大赛及共享平台美发秀在深圳会展中心强势开启。来自华尔大使团队及广东地区美发界具代表性的美发大师联合美发界潜力年轻一代发型设计师打造了一场艺术和视觉效果并具的时尚发型秀。在AHMA第十届美发及造型精英大赛现场,不仅有美发大咖齐亮相,还有陆续发布的秋冬潮流发型趋势、未来门店空间体验、美发黑科技以及诸多专业美发产品。在人潮涌动的现场,600名美发界好友一同品鉴了这场美发界的精英角逐大赛。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看点二:野兽派Little B"LITTLE B BOX"体验馆诠释美妆新零售新概念

对Little B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Little B在装修及陈列上,趋向于打造一个"零压力"的购物环境,这也呼应了其在空间布局上突出"开放"的定义。Little B凭借其风格明快、前卫时髦的布置,使门店频频成为网红打卡圣地,从而让品牌获得在社交平台持续发酵的更多可能。为了向行业输出品牌更多的积极能量,LITTLE B野兽派美妆生活方式概念店携手法尚设计公司打造的"LITTLE B BOX"体验馆在华南国际美博会首次公开亮相。

Little B此次参展以全新概念呈现店内互动,通过一整排的陈列视觉进行舒压,试用盒子内还放置了很多中小样,以更好地让消费者零压力试用。LITTLE B BOX现场还融合了诸多创新实体新零售的科技互动体验,结合大数据及社交媒体,每位参与者都能在这一闭环中感受不一样的体验,以及品牌所要传递的生活艺术之美。

看点三:深圳毛戈平形象设计引爆彩妆新风潮

在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现场,彩妆及彩妆工具、香水香薰、个护洗涤、美甲产品、专业美容水疗养生、美发产品等设备仪器都专区都争相吸引专业观众们的驻足关注。众所周知的深圳毛戈平形象设计也强势来袭,与主办方联袂合作,精心筹备一场惊人的彩妆视觉、美学盛宴。

北京国际时装周、深圳国际时尚周,米兰国际时装周及纽约国际时装周化妆造型师,兼深圳毛戈平学校资深彩妆讲师高瑞老师,将为到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演示时下流行的欧美妆化妆造型的技法。知名化妆师、美妆大咖、粉丝达人集聚于此,势必引爆一场精彩绝伦的彩妆新风潮。

看点四:星展计划KOL直播间,时尚达人疯狂云带货

随着消费升级、分级化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和品牌不断涌现,"直播带货"基本上成为近年来各大领域的热词。越来越多的时尚类目尤其是美妆类,无不寻找电商KOL带货。而经过疫情的洗礼,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各路玩家争抢的高地,更是从行业销货彻底变成一场全民狂欢,各路神仙的带货传奇吸引着一波又一波人群走进直播间。

华南国际美博会作为美妆行业的风向标,自然备受KOL的关注。在直播带货爆火的当下,展会特别开辟了"星展计划KOL直播间",并邀请众多流量时尚达人亲临展会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云上带货线下逛展。这种带货模式也打破了华南国际美博会的地域限制,实现了全球网民都能参与并实时观展。

看点五:Future shop未来零售专区,智能店铺彰显零售新玩法

对于零售空间如何重塑,以及消费品质如何升级,Future shop未来零售专区给出了答案。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华南国际美博会联手上海逸岚会展在现场共同打造了Future Shop未来店铺专区,该专区以未来生活零售店为载体,展示新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和沉浸式体验场景。

Future shop未来零售整合了智能店铺、颜值店铺、沉浸式体验场景供应生态链,有助于为品牌、为店铺吸收更多年轻消费者,彰显日趋成熟的中国线下零售新形态的新魅力。

看点六:美饰生活跨界馆成全球时尚商品风向标

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一直为大众所追求。而时尚配饰与美妆消费的跨界越来越成为年轻消费者独属的生活方式。在华南国际美博会的特色展区内,美饰生活跨界馆格外显眼。

美饰生活跨界馆集合Informa Markets 系列展资源,把时尚配饰、独立设计师品牌和国朝美容品牌汇集在这一区域,展示时尚生活设计风格与个性触觉兼具的时尚产品。

看点七:IP授权业大会解读美妆IP发展的挑战升级

当Z世代逐渐登上主流消费群体的历史舞台,美妆IP带货业已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美妆品牌与热门IP跨界合作,不是一时兴起的带货方式,而是需要找到IP和品牌深层次内涵和精神价值的对接痛点。IP授权业大会充分展示了IP授权业与美容业的创新结合,来自中创文旅、PPW、Kakao Friends的嘉宾通过实质案例分析艺术IP给品牌带来的变现打法,开展深度演讲及现场对话问答,助力品牌实现跨界合作,在新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

看点八:E-beauty跨境电商专区,双向贸易沟通助力品牌掘进新兴市场

华南国际美博会特设E-beauty跨境电商专区,用以辅助品牌直击新兴市场。置身该专区,专业观众能看到包括Shopee、速卖通、新蛋、亚马逊、Wish在内的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纷纷聚集在此。更重要的是,分享上述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分享的掘金新兴市场的新模式。展会期间,美妆跨境电商出海峰会将输出双向贸易沟通助力品牌掘进新兴市场的干货。对新锐品牌而言,这是看清当前跨境电商大势,抓住跨境电商出海机遇,拓展国际市场,成就民族品牌的好机会。

特备活动持续升温,解读后疫情时代美业新趋势

华南国际美博会特别筹办了为期3天的现场特备活动,并以主题研讨会及现场表演活动方式来呈现。C2CC传媒在 "共情"消费——美妆企业如何开展数字化转型分享中,对实体门店如何运营私域流量,品牌端大数据如何抓取消费者喜好,供应链上游如何迎合原料及研发趋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答。趋势预测机构WGSN则会通过全球消费趋势转变、未来美妆战略、创新零售与品牌策略来探讨疫情过后的未来美妆趋势,帮助我们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淘宝全球购为解决行业需求痛点,助力海外品牌成功着陆中国,现场向大家解读2020年新电商法下的保税新玩法。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启,精彩看点一触即发!

YANG Design联合主办的"贴近中国新生代的产品设计趋势"则针对00后市场所做的一系列研究和设计, 从化妆品包装设计洞悉开放、独立、多元的新世代。法尚(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将解码"新世代零售:美容体验 2.0"。由31Ten领衔的"2020塑造美妆行业营销的主要技术趋势"活动将从门店直播、人工智能定制化、虚拟现实、游戏化及5.0全渠道销小程序售平台销售策略解读品牌营销的创新技术趋势。"主宰未来的品牌营销:绿色与可持续发展",Creative Capital将分享环保相关的品牌活动是如何为品牌与环境带来双赢。

有赞美业在互联网营销、会员营销等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本次将以"疫情下美业门店的增长秘笈"为题,分享从数据有理有据来看疫情时代美业趋势和现状,与大家共同刨析互联网未来美业发力点。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带来"2020年大湾区纹绣大会",面对面切磋交流行业前沿技术趋势。言安堂实例经验分享"如何打造独具内容的价值赋能型的私域社群"。日化最前线将360度深度解读消毒杀菌产品市场机遇;Global Data则将分享疫情后美容细分行业的消费者行为大变化。

7月30日至8月1日,华南国际美博会作为大湾区首场专业美容展,在聚合全产业链参展企业,深挖美容商贸市场新机遇的同时,正同所有美业人一道,推动美容产业有序前行,乘风破浪。

有关展会资讯及活动详情,请浏览展会网页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SCBExpo, 抖音号SCBE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

编辑垂注:

媒体查询,请联络:

中国内地

李怡欢小姐/ 张倩小姐

博闻(广州) 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香港

邹顺娜小姐

Informa Markets

有关主办机构:

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由Informa Markets,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主办。

关于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 的美业版图庞大,在发展迅猛的亚洲市场举办多场B2B 商贸展览会,足迹遍及区内逾11个城市,包括:曼谷、成都、胡志明市、香港、雅加达、吉隆坡、马尼拉、孟买、上海、深圳及东京。集团将进一步扩展势力,2021年于迈阿密举行全新的B2B活动,服务美国及东岸城市、南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知名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

关于博洛尼亚展览集团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是享誉全球的贸易展览主办机构,每年集团主办的意大利本地展览达75项,国际展览达25项,涉及美容、时尚、建筑建材、艺术和文化出版等行业。其中成立于1967年的Cosmoprof卡思曼伯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是享誉全球的美容盛事。2019年Cosmoprof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033家展商和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逾265,000名专业观众,海外观众涨幅达10%。Cosmoprof品牌的展会跨越全球,分别在博洛尼亚、拉斯维加斯、孟买和中国香港举办 (有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 Cosmoprof North America, Cosmoprof India以及亚太区美容展)。近期,第五个展会宣布加入Cosmoprof:于泰国举办的Cosmoprof CBE ASEAN将致力于服务东南亚的美容业。2020年7月,一个全新的展会——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中国深圳举办。 同时在欧洲,Cosmoprof通过收购德国Health & Beauty集团,在南美洲与Beauty Fair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Beleza Profissional合作,进一步提升其强大的影响力。

关于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会展主办方——英富曼集团(富时指数100强)的控股公司,也是中国很有影响力的美容化妆品业展览和会议的主办机构,集十数年品质展会的策划及组织经验,赢得品质、专业、权威之荣誉。旗下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上海国际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三大展会,简称“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年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是位列世界三强,覆盖美容化妆品产业链之国际贸易平台。公司现为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上海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主办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获得“上海名牌”、“上海国际品牌展”、“上海市品牌服务”等殊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