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属卫生巾——这个夏天爱自己从选择婴属开始

时尚 TOM    2020-07-20 17:05

风愈燥,日愈长。从初春到盛夏,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不管愿意与否,2020年的上半年,就这样悄然落幕。2020年的上半年可谓困难重重,以至于我们总会不经意间感叹:要是能重启2020就好了。但我们也清晰的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那不如将往事清零,去更好的生活,就从此刻的爱自己开始。英国诗人王尔德曾说:“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

每个人对于爱自己的定义都不同,但是对于女生,我想有件事会是有共鸣的,那便是月经期对自己的呵护。

我们常常因为厚重、闷气的卫生巾,在闷热的夏天叫苦连连;我们常常因为前天晚上睡觉的睡相不好,导致第二天多了洗床单这项额外的工作;我们也常常因为选择安全属性高的卫生巾而苦恼不已…….

婴属卫生巾——这个夏天爱自己从选择婴属开始

那么,幸运的你,此刻开始,我想,你要遇到“真爱”了,婴属卫生巾,分分钟帮你提升你的生活质感,让幸福感爆棚来得更猛烈些吧!

婴属,一个专注于从事母婴全产业链研发的品牌,拥有自有工厂,从源头保证母婴用品的安全性。并且,婴属品牌严选全球顶级原材料,原材料供应商均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安全指数十颗星,毫不夸张的说,在产品质量方面,自出现至今,好评如潮。

婴属卫生巾是婴属送给广大女性朋友的一份特殊礼物,选材、生产采用婴儿级的标准。考虑到大家深受月经期的种种困扰,婴属将卫生巾分为日用型、夜用型、迷你型和夜晚或量大女士专用的甜睡裤,致力于给大家全天候的守护。

婴属卫生巾——这个夏天爱自己从选择婴属开始

全名为抗菌灵芝多糖卫生巾的婴属卫生巾,其本身是超薄巾身,在月经期,能够带给你最超前的无感体验!经期终于不必再受束缚,不闷不热还会呼吸,干爽舒柔更通透的卫生巾,你确定不心动么?

婴属卫生巾对比传统卫生巾,还有一大优点便是他的独家专利技术!传统的卫生巾在短时间内,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经期常常成为细菌的温床。婴属卫生巾则采用了独特灵芝多糖芯片与悬浮芯体技术,以及婴属独家专有的独家抗菌面层,能做到有效的保障女性经期健康,以科技和养护的力量为广大女性提供经期轻松时刻。

未来很长,生活值得更好,作为女性,那几天更要学会加倍呵护自己呀,此刻,学会爱自己吧,从选对值得的卫生巾开始。婴属,做你月经期的专属宠爱专家,让你月经期无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