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个进入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获大阪女将青睐

时尚 TOM    2020-07-21 11:42

近年来,新时代女性的消费习惯不再单一,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女性群体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观打造了独有的“女性经济主义”,追求美丽,成为了普遍需求,在强大的对比性和选择性下,植物医生品牌一直坚持“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让更多女性可以拥有美丽容貌,洋溢自信的笑容。2019年,DR PLANT植物医生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并凭借其优秀品质,走进日本女性高端护肤市场,日前,植物医生又成为了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

第一个进入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获大阪女将青睐

会员在讲解植物医生

在日本,世代经营的高级日式料亭、高级日式旅馆的女主人被称为女将,她们在日本很受尊敬,是整个店的门面。在日本最大的药妆街——大阪心斋桥,就有很多女将,她们开设料理店、旅馆、时装店,与植物医生2家心斋桥旗舰店比邻而居,而这些女将们也成为了植物医生心斋桥的第一批会员。2020年7月13日,日本大阪女将们齐聚在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就自我成长和企业经营等课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而植物医生则成为大会组委会评选出的第一赞助品牌,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认可。

第一个进入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获大阪女将青睐

会员与植物医生合影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首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的品质实力与科研背景是得到日本大阪女将会认可信赖的关键。2020年,植物医生也持续品质出新,其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研发的“抗皱”产品——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即将于8月重磅上市。据悉,该系列产品应用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拥有SWT-7 专利抗皱技术,且富含虫草环肽及多种抗皱精粹,在“抗皱”方面拥有显著功效。

第一个进入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获大阪女将青睐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

自古以来,日本人就非常喜欢中国汉方传统文化,尤其是日本高端女性群体,对汉方高山植物产品更有着浓厚的兴趣,在此次活动中,她们也表示希望可以与植物医生有更多的交流。基于对高山植物护肤的持续探索,植物医生品质实力得到广泛认可,也由此成功走入日本高端女性消费市场,随着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的上市,植物医生也将走进更多消费者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