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 天丝™品牌纤维和流汗运动更相配

时尚 TOM    2020-07-21 15:45

夏天是全年挥汗甩肉的黄金时期,但在健身运动之后,人们所能收获到的除了肆意流汗的畅快,还有浑身黏腻的汗渍。想要无惧出汗,尽情享受夏日运动,你需要TENCEL™,天丝™品牌纤维!

夏日运动正当时

相关研究显示,当环境温度超过25℃时,人体代谢率逐渐提高,脂肪分解的速度更快,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夏天进行运动减肥,享受挥汗如雨的畅快和放肆。

这个夏天 天丝™品牌纤维和流汗运动更相配

天丝™品牌纤维非常适合应用于健身运动,其独特的纤维结构可提供有效的湿气管理功能。纤维素纤维内部每根微纤之间的超微管道可以调节湿气的吸收和释放,让身体时刻保持清凉干爽,活动时毫无束缚感,提升运动表现,让你自由舒展每一块肌肉。

运动着装 透气性是关键

其实,肌肤上挥之不去的黏腻感并不全是汗水的原罪。汗水把衣服打湿,让织物的透气性降低,再加上皮肤代谢的废物,这才是全身黏糊糊的原因。想要远离衣服黏在身上的莫名尴尬以及挠无可挠的湿痒,运动服的透气性是关键。

天丝™品牌纤维具有自然的湿气管理功能,通过保持用户肌肤感受愉悦舒适改善了纺织品。纤维素纤维源于天然木材,其独特的微纤结构可调节时期的吸收和释放,增强面料的透气性,促进人体的自然温度调节机能,为用户的肌肤创造全新的酷爽感受。

你需要一套让你爱上出汗的运动服

适宜的运动装备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夏日出汗提供更好的保护,也能够充分提升运动时的舒适度。

天丝™莱赛尔纤维及莫代尔纤维可与其他纤维结合使用,以优化运动服装的织物性能,适用于任何体育活动。作为运动装的组成部分,天丝™品牌纤维随着时间的推移仍能维持其亲水性(其吸水纤维表面),使其成为合成纤维的替代品。

将合成纤维与天丝™品牌纤维混合后,可应用于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服装,适合用于会产生高程度汗流的体育活动。当用于合适的面料设计时,天丝™品牌纤维提供高效吸湿和快速烘干效果,从而增强透气性和温度调节。

这个夏天,你需要一身由天丝™品牌纤维织造的运动服,让会呼吸的面料成为天然的“温度调节器”,时刻保持肌肤清爽,从此爱上这份有汗水,不黏腻的畅快感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