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时尚 TOM    2020-08-05 15:27

截至2020年7月31日,DR PLANT植物医生门店总数突破3700家,会员数量破千万,彰显强劲发展势头。在疫后竞争越发激烈的美妆市场,植物医生凸显品牌优势,逆势向上提振国货美妆士气,从在中国香港开设第二家单品牌专卖店,到在日本成功举行第一次招商加盟会,其品牌影响力日渐深远。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一店

如何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美妆市场竞争中突围发展?植物医生用26年的品牌发展历程表明,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是获客关键。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旗舰店

首先,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耕研发,形成品类齐全、功效丰富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基于对东方人角质层更薄、肤质更敏感等肌肤特性的研究,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更温和纯净,效果更具针对性,更适合东方人使用,也由此赢得了标准严苛的日本消费者的喜爱,在2019年成功登陆日本市场并开启热卖模式。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植物医生明星产品石斛兰系列

同时,基于对研发的长期投入,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护肤极具科研含金量,如在抗衰这一细分品类市场,植物医生就先后推出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紫灵芝多效驻颜系列、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应对轻熟肌、熟龄肌、下垂肌等多种肌肤状况。其中,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作为2020年重磅新品,添加高山虫草精萃,SWT-7 专利抗皱成分以及多种抗皱精萃,能有效淡化水平纹和垂直纹,促进胶原蛋白及纤维细胞的新生,让肌肤平滑饱满,是熟龄肌抗皱首选。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2020重磅上市

而在渠道建设上,植物医生除了持续扩大线上影响力,还在互联网时代坚持布局实体,以单品牌店不断壮大品牌规模,并强化品牌形象。同时,植物医生坚持会员制深度运营,不仅以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为消费者提高多样选择,还为品牌会员提供更贴心、更为个性化的高山植物护理服务,由此让更多消费者能通过门店的真实感受,建立起对品牌的高度信任,打造用户粘性。

“产品+服务”成获客关键 植物医生获千万会员青睐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旗舰店内 消费者体验高山植物护理服务

2020年,在“拥抱变革”的发展主题下,植物医生乘风破浪,勇敢面对行业挑战,积极拥抱行业机遇,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持续为品牌赋能。在千万会员的支持下,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勇往直前,探索国货美妆更多上升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