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时尚 TOM    2020-08-28 14:58

2020年9月4-6日,GTG Wellness集团将携旗下最大家用美容仪器品牌LEBODY一起亮相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届时将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个化妆品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迎来疫情之后行业内第一次规模盛大的美容化妆品盛会。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参与此次盛会的LEBODY乐芭迪携经典系列FORM美体塑身仪,和面世不久的美容养肤系列FACE微电流美容仪、SHOWER注氧仪、BIBILIP美唇仪,以及新上市的回馈尊享版SHAPE美体仪,共同构成了家用美容多元融合的大发展。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乐芭迪SHAPE尊享版美体仪

具有两种模式,适合缺乏锻炼、体脂偏高人群的MF模式,和适合长期运劢、肌肉酸痛人群的RF模式,利用复合中周波和高频结合,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抚平橘皮组织,使其排列紧密让身体肌肤紧致,可有效减脂、防止产后的妊娠纹、皮肤松弛等。

利用复合中周波和高周波的科技结合,能够通过加热对脂肪层进行燃烧。可针对腰腹、手臂、腿部等肉多部位“对症下药”,无需高强度体力运劢,只需贴在身上即可操作,让肌肉自主收缩运劢,减脂塑型。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乐芭迪美唇仪

LED美唇仪别名大红唇,采用LED红光的科技原理,拥有十二个LED灯,发出特定波长为630纳米的红光,直达皮下深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同时配有HONEY COCO(乐芭迪多效修护润唇霜)和ALOE CICA(乐芭迪双重保湿润唇霜),两款润唇霜能够精心修护受损唇部并为其提供天然保护屏障。

嘴唇形状的设计贴合唇部,使用更加方便舒适,同样性感的外观也能直击你的少女心。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乐芭迪注氧仪

乐芭迪纳米注氧仪采用世界先进的PSA(变压吸附原理),能够将空气中浓度只有21%的氧气,经过特别技术的过滤压缩成98%的纯氧及活性营养精华,通过特殊途径加入的活性营质均匀的喷在美容部位。

并为肌肤提供最有效及安全的氧气疗法,有效的实现肌肤补水、美白淡斑、收缩毛孔、改善皮肤吸收、激活保湿因子的效果。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2020年的LEBODY乐芭迪迈上了全面发展的新台阶,国际市场也延伸至美国、欧洲等地。通过不断夯实实体基础,乐芭迪正朝着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

2018年,乐芭迪培训学院正式上线,作为美业人培训基地,乐芭迪培训学院为社会和国家源源不断地培养美业人才。

相约美博会|LEBODY乐芭迪带你逛展会

2020年9月4日-6日,LEBODY邀您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相约广州美博会,共同书写家用美容仪器产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