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会员数量破千万 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

时尚 TOM    2020-08-06 13:43

目前,全国各地加快复工复产,消费者的信心和热情也逐渐恢复,美妆行业进入快速复苏阶段,发展形势持续向好。作为当下极具代表性的国货美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在疫情期间捐出2020万现金善款助力疫情防控,还在疫后彰显复苏活力,在3月8日迎来中国香港二店的顺利开业。7月,植物医生第一次日本招商加盟会也成功举行,意味着其在日本区域化拓展的进程更进一步。此外,截至7月31日,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数已达3711家,品牌会员数量突破千万。

植物医生会员数量破千万 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二店疫后开业

2020年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国货美妆的优势无疑再次凸显。除了在社会需要之时第一时间站出来并投入更大的支援力度,众多国妆品牌也借助更具优势的本土原料、技术和人群优势,保证了化妆品的高质量生产,满足消费者在疫情之下的美肤需求。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品牌,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打响市场知名度,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打造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会员数量破千万 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旺角旗舰店

2020年,植物医生不仅创新上市石斛胶以助力消费者应对口罩脸症状,还先后推出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等新品,基于品牌科研新突破解锁更优高山植物护肤体验。也正是因为对高品质的卓越追求,植物医生在26年间厚积薄发,以口碑传播的方式走进了更多消费者心中,由此获得千万消费者青睐。

植物医生会员数量破千万 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

植物医生2020新品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

作为本土优秀美妆品牌,植物医生能更好地洞察到市场消费需求,并以高山植物本土特色和更为敏捷的市场思维,持续打造更多“吸睛”产品,市场份额不断走高,其品牌实力也获得了行业广泛认可。在人民网发布的“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中,植物医生与各行各业的优秀品牌同框亮相,此外,植物医生蝉联2018、2019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美妆行业第一,再次彰显行业领先优势。

植物医生会员数量破千万 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

植物医生入选人民网“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增长及美丽消费持续走高,我国美妆行业市场规模稳步扩大,国货美妆则已成为美妆行业的重要赛道之一,在此背景下,植物医生也凭借对本土文化的熟悉、对实体渠道的深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展现出了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随着会员数量破千万,植物医生也将继续诠释国货美妆新浪潮,以高山植物护肤彰显国妆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