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年限量纪念版旅行装礼盒发售 植物医生中科院研发中心6岁啦

时尚 TOM    2020-08-06 13:43

脱发?皮肤缺水?蚊子包瘙痒?仙女们的生活已经很艰难了,还要面对这些烦恼。别着急,这些问题有人帮你。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六周岁之际,为新会员准备了一份大礼。9.9元即可享受生姜强韧养发洗发水、青刺果止痒嫩肤沐浴露和滇青瓜水漾舒润隐形面膜的旅行套装,以及一张价值258元的石斛兰尊贵护理券!夏日烦心问题,植物医生替你解决。

周年限量纪念版旅行装礼盒发售 植物医生中科院研发中心6岁啦

植物医生新会员专享礼盒

本次植物医生的新会员礼盒,可谓是针对现代消费者的共同困扰,进行产品的选取。生姜作为防止脱发的重要材料,被运用在很多洗发产品中,此次植物医生也根据大众的需求推出了生姜强韧养发洗发水。同时,夏日除了防晒最忧心的问题就是来自于不知何时出没的蚊子,往往等到身上出现了蚊子包,才反应过来它们来过,蚊子包出现后的瘙痒让人难以忍受,针对这一问题,新会员的旅行装中搭配了有止痒效果的青刺果止痒嫩肤沐浴露。最后,面对太阳强烈照射产生的泛红和缺水问题,植物医生贴心的送出了滇青瓜水漾舒润隐形面膜。

除了旅行装内的产品,石斛兰尊享护理券也是植物医生送给新会员的一份大礼。考虑到消费者年龄阶段性的问题,植物医生推出了针对肌肤老化、粗糙、缺水、皱纹等问题有很好处理效果的石斛兰系列产品,新会员购买礼盒后即可到店享受一次石斛兰护理。

作为新会员,不仅仅有这一次六周年新品礼盒的优惠,在之后购买植物医生的过程中,同样享受会员价、免费护理,以及生日礼盒等多种优惠活动。

周年限量纪念版旅行装礼盒发售 植物医生中科院研发中心6岁啦

植物医生新会员专享礼盒

多年来,植物医生始终致力于植物护肤研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植物美肌方案。通过精进的探索,植物医生发现,高山植物,具备更纯净的、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因此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由此,植物医生DR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开发产品。从2014年开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经走过了六年的时光,在此期间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推出成分安全,效果突出的产品。

六周年只是植物医生迈出的一小步,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为消费者研发出更多的产品,帮助消费者解决她们的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