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再添合作新伙伴,与LALABOBO共探潮牌店奥秘

时尚 TOM    2020-08-18 17:39

每个让顾客回购的潮牌店,在店铺设计上都有自己的小心思。轻奢潮牌LALABOBO想要吸引顾客,需同时具备服装美感、服装陈列、店铺设计等闪光点,背景音乐作为气氛的烘托者,对潮牌店来说意义深重。而Lava店铺音乐享有“情景造乐师”的美称,满足店铺根据服装、店铺、季节等变化的音乐需求,让潮牌店时尚百变,新鲜感十足。

Lava店铺音乐再添合作新伙伴,与LALABOBO共探潮牌店奥秘

音乐引领时尚潮牌,Lava店铺音乐对于潮牌店背景音乐的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以朝气蓬勃的流行音乐和律动感强的电子乐为主,将跳跃节奏律动和科技感音色融入其中,仿佛使顾客畅游浩瀚无际的星海,给予青春无限想象。Lava店铺音乐对背景音乐设计有着专业的态度,具有2000万余音乐曲库和来自6个国家的500名专业音乐设计师,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熟练掌握各类的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为店铺音乐设计打下专业基础。

Lava店铺音乐再添合作新伙伴,与LALABOBO共探潮牌店奥秘

作为专业的商业音乐提供商,Lava店铺音乐能提供的服务远不止这些。Lava店铺音乐的专业设计师还会根据实际需要,结合品牌场景与经营情境,为客户设计丰富适宜的场景音乐方案:无论是跃动荷尔蒙的Hip-Hop、风格高雅的classical、自由奔放的House还是广泛流行的R&B,Lava店铺音乐的音乐设计师都能用超2000万首的存量来满足客户的多维度需求。再配以Lava店铺音乐旗舰产品LavaSite Pro中内置的“每日新增”功能,即可轻松实现每日惊喜不重样。

除此之外,其管理系统具备多种功能,实现更一体化和综合化的智能管理。如可在促销广播、开业迎宾广播等情形下使用语音插播功能,既可即时插播也可定时插播,满足计划和应急两种状态。即便连接同一管理系统,各地区音乐播放也具有独立性,可根据不同场所需求使用不同歌单,还可根据播放记录生成可视化报表,让播放情况更加清晰明了。

Lava店铺音乐再添合作新伙伴,与LALABOBO共探潮牌店奥秘

音乐自古以来就有影响心情的神奇魅力,而Lava店铺音乐正是探索潮牌店奥秘及解锁消费者内心的关键,可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购物体验。对于所服务品牌。Lava店铺音乐将挖掘自身最大价值,通过线上线下营销、增值粉丝服务、IP打造等促进品牌销量,用音乐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