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它,不怕老——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焕活肌肤年轻光采

时尚 TOM    2020-08-20 10:38

抗衰老,可谓是近几年一直很火的一个话题,基本是每个小姐姐嘴里的高频词。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对抗衰老,保持少女颜!激不激动,惊不惊喜?

文章主要内容包括:1.衰老的表现;2.为何会变老;3.如何抗衰老;4.抗老产品推荐。大家赶快拿好笔记抄起来~

PART1:衰老的表现

衰老原因各种各样,但外在呈现的衰老特征却是相似的。一般而言,女性肌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慢慢出现初老症状,主要表现在以下3个方面:

1、肤色的改变,如:暗沉无光泽、枯黄、肤色不均匀等;

2、肤质的变化,如:粗糙、毛孔、凹坑、弹性减退等;

3、形态的改变,如: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变多、面颊塌陷等。

PART2:衰老的原因

你,为什么会出现PART1的衰老表现?

这其中,一些与年龄增长、皮肤的细胞新陈代谢速率减慢、老化的细胞不能很快被新的细胞替代、皮肤内保湿成分的流失等因素有关,属于内源性老化;

一些则与紫外线、经常熬夜、吸烟、过量摄入糖、偏食、饮酒、压力、污染等外界刺激相关,属于外源性老化。

PART3:抗老的小攻略

那到底......咋办?

对于抗衰老这件事,要「防」和「治」同时进行。只预防不修复,效果欠佳;只修复不预防,前功尽弃。

1、预防衰老

年龄无法可逆,自然衰老不可违。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从外源性因素着手,来预防、延缓衰老的到来。

注意预防光老化、保证充足的睡眠、进行适量的运动、不随便熬夜、饮食不要重口、保持乐观的心态、禁烟禁酒......这些方法都有助于预防衰老,使肌肤保持年轻态。

2、修复老化

当肌肤已经出现老化现象,我们就要借助一些“外力”来修复它,有些人会通过口服营养素、针剂注射、手术调整等方式来达到提亮肤色、抚平面部皱纹等效果。当然,日常我们最容易做到的还是选择一款能够有效修复老化皮肤的护肤品,市面上很多大牌护肤品就含有抗老成分,可以做到有效修复各种岁月痕迹。

PART4:抗老产品推荐

有着“万能精华面霜“之称的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就是一款拥有强大肌肤修复能力的护肤品。它含有山茶花精萃、高纯度蛋白和白茅根精粹,可改善干纹、细纹、暗哑,恢复肌肤细腻与光泽,让肌肤尽显健康活力。

有它,不怕老——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焕活肌肤年轻光采

1、山茶花精萃:生长在云南山地苛刻环境中的山茶花精萃,蕴含多种有助抑老的天然成分及丰富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可为肌肤提供充足养分;

2、高纯度蛋白:从大米与大豆中提炼出的高纯度蛋白,能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使肌肤呈现健康弹润光泽;

3、白茅根精粹:在沙漠和盐碱地带生存的白茅根,经过植物发酵提取,具有十分强大的抗干燥体系,能润泽干燥受损肌肤。

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为轻盈的琥珀色凝霜质地,你可以在洁净肌肤后,均匀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其十分柔滑,吸收很快,涂上的瞬间就能明显感到皮肤变得水润光泽,可以搭配任何护肤产品使用。

网上你随便搜一搜这款养肤黑霜,都是有口皆碑:

“质地很好,涂在脸上也很好推开,不油腻,滋润度满分”;

“用了一个多月,肌肤暗哑、松弛和细纹明显改善,会持续使用”......

有它,不怕老——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焕活肌肤年轻光采

文末,变老这件事,不管你害怕与否,都会在经年累月中悄无声息地抵达,每个人都无法避免,但只要你愿意作出一些改变,衰老的脚步就可以来得慢一些,青春停留的时间就可以久一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