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2020产品力升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口碑力荐

时尚 TOM    2020-08-20 15:14

近年来,美妆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需求也呈现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趋势。另外,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化妆品也由原来简单的精细化学品演变成包含化学、皮肤医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新材料最新成果和时尚设计的高科技时尚产品,对于品牌而言,产品力成为实现长期稳定发展的关键因素。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DR PLANT植物医生则通过对高山植物这一中华传统文化资源的持续探索和创新应用,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中形成差异化优势,而通过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耕研发,植物医生的强大产品力备受认可,近日上市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就以其优秀的产品特性和市场新鲜度,获得千万会员口碑力荐。

植物医生2020产品力升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口碑力荐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口碑力荐

当下,品类细分已成为行业热门趋势,而随着消费者对眼部肌肤状态的重视,眼部护理产品也迎来广阔的增长空间,由此,植物医生此次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将获得更多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的疫情影响下,戴口罩成为常态,眼睛也就成了展示个人状态的窗口,因此在2020年,眼霜品类还将迎风起跑,可见,植物医生对于其产品矩阵的打磨,基于对当下市场趋势的洞察和把握。

同时,宅在家的消费者们在更重视眼部保养的同时,也因为有更多时间了解美肤知识,而慢慢往成分党进化,他们开始“报得出成分,看得懂功效”,形成了更为理智的消费观念,也对产品原料成分和功效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优质的国货美妆品牌,植物医生始终对产品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此次上市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就以石斛冻龄因子搭配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为肌肤提供营养,淡化眼部细纹。同时,在透明质酸钠、印度獐芽菜提取物、肌肽、Progeline“反重力肽”四大护肤成分的协同作用下,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还进一步解锁保湿、紧致、淡化细纹、柔滑肌肤、提升皮肤弹性的多维养护特性,帮助消费者解锁冻龄双眸。

植物医生2020产品力升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口碑力荐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上市

另外,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还搭配离子震动按摩导入仪,由此利用微电流科技助力实现高频导入,促进肌肤吸收,深入淡纹,紧致滋养效果更佳,也被称为“兰熨斗”。

植物医生2020产品力升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口碑力荐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被称为“兰熨斗”

在眼霜这一细分品类备受关注的当下,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严谨的成分配比和突出的紧致淡纹功效,使其得到更多成分党青睐。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升级产品力,解锁更多美丽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