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兰熨斗:守护冻龄的你

时尚 TOM    2020-08-13 12:15

既要美丽,也要安全。植物医生一直坚持精研道地植物护肤功效,堪称国内具代表性的护肤品品牌之一;不仅是专注做好每一款护肤产品,还特别注重用户的反馈,让消费者始终获得更好的护肤体验。另外,传承传播高山植物文化的同时,更是始终坚守为消费者创造肌肤健康之美。因为,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面世依旧成为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兰熨斗:守护冻龄的你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兰熨斗)

DR PLANT植物医生作为国内知名的护肤品品牌之一,一直坚持用国际的标准做护肤品,并致力为东方爱美女性带来美好肌肤体验。植物医生护肤产品原料源于高山植物,并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凭借高级的研发工程师和高尖端实验设备,为用户研制出科学、有效的护肤品。植物医生品牌至今已有26年,其产品早已在国内用户中打下了良好口碑;品牌签约男神陈伟霆除了意在提高植物医生的品牌形象之外,更是希望能够借助陈伟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把其更为优秀的产品带给世界,提高中国在国际护肤品市场上的影响力。

植物医生兰熨斗:守护冻龄的你

植物医生品牌LOGO

植物医生的每一款产品研发都包含着每数十位乃至百位科研人员的心血,他们甚至会从产品研发策划开始就做出一系列的研究,以保研发出来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们满意。此次,在研发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也是一样,他们都会对市场上已有的相似产品进行研究,研究其不足之处,挖掘消费者对眼霜的诉求。另外,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研发石斛兰眼霜中,还会进行十分严苛的实验,在每一款新品诞生之前,不但经过了多个测试,更会有数十名乃至百名的科研人员亲身试用,以保证新品的安全性及功效性。

植物医生兰熨斗:守护冻龄的你

紧致冻龄 震走眼纹

品牌的核心是质量,质量好则品牌强。植物医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研发出“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成分温和”的护肤品,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护肤体验。此次,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强大的功效,与植物医生公司一直孜孜不倦的学习改良以及强大的产品质量是紧密相连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