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新品眼霜开售 高山植物带来别样护肤体验

时尚 TOM    2020-09-06 13:15

自古以来,形容眼睛的诗词就不少,"一双瞳人剪秋水""眉蹙春山,眼颦秋水"眼睛是最能显示灵气和神韵的部位,眼部出现的变化也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状态。因此现代消费者对于眼部的护理十分看重。市面上的眼部产品众多,消费者挑选起来也是十分麻烦。现下,植物医生针对细纹、缺水、下垂等问题推出眼部新产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不失为一个好的购买选择。

植物医生新品眼霜开售 高山植物带来别样护肤体验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纵观国内市场,唯有植物医生二十余年坚守高山植物护肤品路线,因其发现高山植物具有独特的地域性,拥有海拔高、温差大、日照时间长、远离都市污染源等自然特点,使所处领域的植物具备了更纯净的、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可以更加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本次新品眼霜原料也来自于高山,是位于云南海拔1600米以上的高山铁皮石斛,这样的石斛在抗氧化、胶原蛋白分泌能力等表现卓越,能更有效的帮助使用者解决眼周问题。

植物医生新品眼霜开售 高山植物带来别样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这次,为解决消费者对于抗初老和拯救细纹等眼部护理需求,植物医生再次出手,启用科研力量,研发出使用感和效果都极佳的眼霜,它除了可以改善眼睛旁边产生的细纹,还可以达到补水的效果。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中添加了眼部冻龄因子和石斛发酵精粹,使得祛纹效果加倍。除了眼霜外,植物医生还贴心的搭配了离子按摩导入仪,以高频的震动加速眼霜的吸收,其贴肤性强,手指触碰即可震动,方便好操作。只需在眼睛周围涂抹眼霜,然后用导入仪轻轻按摩即可。植物医生产品、仪器双管齐下,实现淡纹、补水、紧实等作用,为消费者带来眼周舒适体验。

植物医生新品眼霜开售 高山植物带来别样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眼霜是一项长期的护肤工程,也是需要尽早开启的护肤项目,未来达到眼部细纹逐渐抚平,眼周肤色提亮,改善眼部松弛等问题,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拥有美丽双眸。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为青春能量加倍,双眼时刻焕发动人光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