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时尚 TOM    2020-09-29 18:42

近些年来,国货护肤品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的状态。在消费者护肤诉求越来越强烈的趋势下,很多国货产品已经走上品牌进阶之路,在产品研发上有着不可低估的实力和技术水平。尤其是在与皮肤科医生合作这一层面上,他们将医生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研发之中,不断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惊喜。禾宝就是这样一个典型品牌,在中医本草护肤领域,它正逐渐崭露头角。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禾宝认为,中医本草护肤对于解决肌肤问题和重建肌肤健康有着更加安全和有效的作用。这一点,与禾宝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学专家白彦萍教授的观点不谋而和。白教授,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权威专家,担任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多年从医经验告诉她,对很多顽固性皮肤病,在西药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配合中医药治疗,既能解除患者的痛苦,又减少了副作用。所以,禾宝在产品研发上始终秉持着中医本草健康护肤理念。

禾宝团队始终坚持功效过硬,产品创新。在过去的两年多,禾宝第一代、第二代护肤产品分别进入医院专业渠道与线上消费渠道,源于消费者真实的口碑传播,正逐步打开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中医本草护肤 重现肌肤自然之美

禾宝作为中医本草健康护理品牌,专注于在中医本草当中汲取东方能量,专研安全有效的国货护肤品。产品研发坚持以中医本草方剂为根本,再结合现代医药科技与护肤技术,创新研发养肤美颜产品,自2009年至今,已经完成抗敏祛痘、美白抗暗沉、去皱抗衰老等四个系列的护肤产品与口服饮品,为消费者提供“外用内服”的完整健康护肤方案,帮助消费者恢复和保持肌肤自然之美。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汇集行业专家 夯实产品研发实力

禾宝中医研发团队由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同仁堂、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临床中医专家和研发专家组成,专注于中医临床上验证高效且长效安全的中医组方,开发“中医临床筛选-产品研发-西医临床验证”的闭环研发方式,确保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同时,禾宝自建中医本草原液精华萃取、化妆品与饮品跨界生产产能与工艺管理体系,通过自有研发工厂和检测中心进行新品研发。目前,产品已获多项发明专利和特证批号。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明星爆款产品 切中用户护肤痛点

禾宝坚持专研国人肤质,打造适合国人肌肤的产品。经过调查,在国人皮肤疾病中,痤疮的发病率在70%--87%之间。在白彦萍教授与众多行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款针对痘肌养护的产品——禾宝红肿痘急救精华。这款精华,遵循中医“君臣佐使”理论,4大成分直击痘因,另添加8种自然草本成分,共同作用于肌肤问题,不仅能够快速击退红肿疼痛,还可以有效抗菌消炎、平衡肌肤机能和油脂分泌,从而祛除痘痘、淡化痘印、避免祛痘后肤色不均等现象的产生。

禾宝祛痘精华目前已经经过三十多家三甲医院临床验证,安全有效,适合国人肤质,也是白彦萍教授倾力打造与推荐的一款祛痘产品。

禾宝秉持中医护肤理念,联合皮肤科专家白彦萍致力产品研发

面对当前庞大的护肤品市场,想要在其中占得一席之地,难度很大。但是,我们也正见证着国产护肤品的崛起之路。禾宝,作为国内首家中医医学皮肤健康护理企业,利用医学专家的经验在技术上做了提升,对消费者的需求也已经掌握了优势。希望,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禾宝能继续提高品牌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