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携植物医生兰熨斗官宣 深度诠释美不设限

时尚 TOM    2020-09-08 14:00

明星的护肤和穿搭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对粉丝们来说,能get爱豆同款更是件让人欢欣雀跃的喜事,但动辄上千上万的单品价格,常常让人望而却步。而这次,阳光帅气的陈伟霆又携手植物石斛兰震动眼霜一起官宣,迎来石斛兰震动眼霜的首发,在不少粉丝心里种下一片“草原”,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带货男神。

陈伟霆携植物医生兰熨斗官宣 深度诠释美不设限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兰熨斗)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震撼亮相,首度破译眼部肌肤5大年轻细胞信号,1瓶完成提拉紧致、抚褪细纹、淡化暗沉、减轻浮肿、均匀肤色眼周修护问题。独创性“眼部冻龄因子”可补充眼部胶原蛋白,自然均匀眼部肌肤色泽,实现“一抹立现”效果!其离子按摩导入仪可即刻填充眼部细纹纹路,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即时隐藏纹路。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的首发,受到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热捧。无论在淡化黑眼圈,还是在淡化细纹方面,产品功效均媲美国外奢侈品眼霜!

陈伟霆携植物医生兰熨斗官宣 深度诠释美不设限

石斛兰震动眼霜 自带离子按摩导入仪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中,我们无时无刻不面对着电脑和手机,电脑手机辐射射线对眼周肌肤造成伤害,平时生活作息不规律总是喜欢熬夜,这都会导致眼周肌肤变得极其敏感和脆弱,眼周肌肤尽显老态,还有很严重的眼袋黑眼圈,如果想解决这些眼周肌肤问题,通过使用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就能还你清新闪亮的大眼睛;它可以达到深度滋养,让眼周肌肤敏感问题得到解决,皮肤深层细胞得到全面修护,眼周肌肤对外界抵御能力变得更强,自然对各种外界伤害就会有很好的抵御效果,再也不用担心眼周肌肤因为敏感而出现各种问题,让眼周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柔韧,呈现更完美状态。

陈伟霆携植物医生兰熨斗官宣 深度诠释美不设限

紧致冻龄 震走眼纹

眼部是人与人交流时第一眼看到且被人看最久的部位,眼睛是最能传情,也是能泄露年龄的部位,一定要注重眼部护理,快来与“眼”值担当植物医生花样男神陈伟霆倾情分享美眼修炼秘籍,让你无惧年龄,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