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匆匆过,赶紧用doterra多特瑞护肤品留住美丽容颜

时尚 TOM    2020-09-09 13:14

永葆青春,大概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于是,关于“25+的皮肤如何抗初老”、“女人如何抵抗衰老”、“如何让肌肤衰老来得更慢一些”等攻略,纷纷在微信、小红书、知乎等平台大火。

全球知名的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dōTERRA多特瑞,深知广大女性朋友对年轻的渴求,精心打造了三款能够对抗衰老的护肤产品,帮助女人守住青春。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细致爽肤水——保湿

肌肤内的水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出现皮肤老化的表现——粗糙干燥。因此,各位女生在平时保养肌肤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给肌肤补水保湿。

青春匆匆过,赶紧用doterra多特瑞护肤品留住美丽容颜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细致爽肤水融合了薰衣草精油、依兰依兰精油和德国洋甘菊精油,配合芦荟、西瓜和苹果等植物萃取物,可以提高肌肤保湿度,细致毛孔,从而令肌肤呈现健康光泽。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透亮凝胶——提亮

现代人长期对着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再加上作息不规律,就会引起肌肤的角质层老化,脸色暗淡无光等问题。

青春匆匆过,赶紧用doterra多特瑞护肤品留住美丽容颜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透亮凝胶含有佛手柑精油、杜松浆果精油和香蜂草精油,结合天然成分小雏菊萃取物和维生素C衍生物,能够帮助提亮并均匀肤色,展现盈润亮泽。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青春保湿乳——淡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数量和质量下降、透明质酸逐渐丧失、表皮与真皮之间的结合逐渐减弱,就会导致皱纹的出现。

青春匆匆过,赶紧用doterra多特瑞护肤品留住美丽容颜

多特瑞精油护肤保养青春保湿乳结合尖端科技与薰衣草精油、天兰葵精油、乳香精油和茉莉提取物,能帮助滋润与柔嫩肌肤。同时,其内含独特的多肽与天然植物成分能帮助淡化细纹与皱纹,维持光滑肤质和肌肤弹性,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水嫩光彩!

和岁月对抗,是女人一生的战役。多特瑞精油护肤品为肌肤注入滋养能量,减少“年龄”对肌肤的伤害,让肌肤持久呈现健康弹润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