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加码眼部护理市场 石斛兰眼霜留驻青春双眸

时尚 TOM    2020-09-09 13:20

伴随疫情逐渐缓和,美妆消费得到释放,众品牌也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迎接下半场鏖战。在旺盛的美妆消费热情之下,受戴口罩的需求影响,眼部护理市场得到了更多关注,眼霜被视为抗衰老的第一步,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护肤“刚需”。立足市场需求,DR PLANT植物医生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推出全新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解锁品质国货魅力。8月17日,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首发上市,引发千万会员热情选购。

植物医生加码眼部护理市场 石斛兰眼霜留驻青春双眸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首发上市

眼周肌肤是皮肤中最薄的部位,因此眼部护理产品的技术和成分要求也更加严格,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也更愿意为成分安全可靠、功效显著,并且有强大科技背书的产品买单。作为研发实力突出的国货美妆品牌,植物医生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已达企业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还要高,同时,通过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植物医生还是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此次石斛兰眼霜的上市,也凝聚品牌科研智慧,以石斛发酵精粹和SWT-7专利抗皱成分, 反重力肽,肌肽等眼部冻龄因子协同作用,有效紧致眼周,提升肌肤弹性,淡化细纹。

植物医生加码眼部护理市场 石斛兰眼霜留驻青春双眸

植物医生兰熨斗实拍

同时,别称为“兰熨斗”的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自带离子震动按摩导入仪,能进一步促进肌肤吸收,实现高效导入。坚持使用,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能显著淡纹,弹润眼周,助力眼部肌肤恢复活力,留驻青春双眸。

在过去的2019年中,植物医生表现亮眼,先后进驻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凸显品牌国际化实力,而其高山植物产品矩阵的推陈出新,也使得品牌获得增长动力,成为优质国货美妆代表。2020年,植物医生产品力再度优化升级,此次“兰熨斗”的全新上市,即是品牌的又一高山植物护肤创新力作,从原料成分到配方工艺、功效呈现,品质水准堪比国际化,首发势头强劲,获广大会员高度好评。

植物医生加码眼部护理市场 石斛兰眼霜留驻青春双眸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留驻青春双眸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洞察以及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植物医生加码眼部护理市场,携石斛兰眼霜凸显品牌竞争力。在接下来的发展阶段,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以高山植物资源文化为内核,致力于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从而实现更具活力和持久性的品牌成长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