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品牌店加深品牌护城河 植物医生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时尚 TOM    2020-09-01 15:29

为探讨科技发展与消费需求变化带来的新机遇,把脉行业发展新业态,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在8月18-19日于上海浦东喜马拉雅酒店召开。17日晚,备受瞩目的"蓝玫奖"颁奖盛典盛大举行,DR PLANT植物医生受邀出席并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先生上台领奖。

单品牌店加深品牌护城河 植物医生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殊荣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通过对具有战略远见的成熟企业做标杆定位,拉升企业格局,对具有创新能力的鲨鱼苗企业做典范推介,推动产业创新。此次颁奖盛典分为制造篇、品牌篇、营销篇和零售篇,植物医生则凭借其在单品牌店建设上的突出建树,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殊荣。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以专业而透明的高山植物护肤生态产业链形成品牌独特优势,还在26年品牌沿革间坚持发展线下实体,全面布局单品牌店系统建设,于近年来强势崛起。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近4000家单品牌店,其清新自然的品牌门店不仅出现在北京前门等一线商圈、上海虹桥机场等地标位置,还登上国际化舞台,在2019年成功进驻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同时,在2018、2019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榜单中,植物医生均以优秀表现入选,并卫冕美妆行业第一名。此次拿下"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大奖,也是行业对其品牌实力的又一次盖章认证。

单品牌店加深品牌护城河 植物医生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机场店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曾在采访中表示,品牌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对自己战略的坚持,其中最核心的环节首先是产品,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是品牌长期的生存之道,实体店则是建立顾客信任和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的地方,同样是植物医生长期坚持的战略。由此,基于对实体渠道发展前景看好的前瞻性思维,植物医生自成立起就不断进行渠道创新,以单品牌店强化品牌定位,积累开店经验并储备相关人才,沉淀下成熟的门店运营与拓展机制,成功打开市场空间。

单品牌店加深品牌护城河 植物医生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零售商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旗舰店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对场景化、体验化购买的需求,无疑将驱使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线下,而产品更聚焦、品牌形象更突出、服务更专业的单品牌店,也将逐步追回被电商渠道带走的用户。由此,以单品牌店建设加深品牌护城河,植物医生敏锐捕捉发展先机,积极拥抱时代变革,描绘出一幅更具活力的品牌发展图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