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时尚 TOM    2020-09-24 10:56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世界的赞叹和掌声中结束,有很多的感动和震撼积淀于内心,51块金牌、100块奖牌的骄人战绩,成为中国体育力量的证明。同时,它为全国蓬勃开展的群众体育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成为中国大众体育发展的新起点。

体育强则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中国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对于社会各个方面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国内外的体育赛事中,中国品牌也频频亮相,为中国体育事业助力!比音勒芬便是其中的一员。

9月23日,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国家队”)在广州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继2013年的八年合作之后,再续八年之约,为国家队提供服饰赞助,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自2013年起,比音勒芬便成为国家队的合作伙伴,一起南征北战,在世界各大赛场上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的魅力。2016年,首次征战奥运会,国家队身着比音勒芬打造的奥运比赛服——五星战袍,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高尔夫奥运奖牌;2018年,比音勒芬一路悉心陪伴,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亚运之队再次闪耀雅加达亚运会。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在合作的八年间,比音勒芬见证了国家队的日益强大,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的蓬勃发展。同时,比音勒芬也不断精进,以匠人精神为国家队量身定制比赛服饰,将运动健儿们神采飞扬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国家队在任何一场国际赛事亮相,都能惊艳四方,成为焦点。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张小宁主席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不仅需要协会,更需要社会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其中,共同努力。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在活动中承诺:“比音勒芬必定不辱使命,汇聚世界力量,为征战东京奥运的运动健儿们打造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比赛服饰,让他们在征战时,既能通过卓绝实力赢得喝彩,还能因为品位着装而被艳羡。”

据悉,针对本届奥运会,比音勒芬还特别设立了“比音勒芬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金牌奖励金”,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男女高尔夫运动员,将获得三百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金,以此鼓励国家队为国争光。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比音勒芬作为国家队的合作伙伴,以高尔夫运动“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自信精神,作为品牌精神,向大众传递自信向上的力量。从创立伊始,比音勒芬瞄准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始终坚持“生活高尔夫”的品牌定位,首开中国高尔夫服饰品牌先河,秉持“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研发理念,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未来,比音勒芬继续以衣为媒,传播高尔夫文化,传递高尔夫运动精神,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

八年的并肩作战,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的诸多辉煌时刻,也奠定了双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石。未来,期待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为中国高尔夫事业铸新辉煌!

官宣!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再携手八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