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创车内冥想,Keep携手高合HiPhi X打造治愈系运动智能座舱

时尚 TOM    2020-09-25 17:34

据说,当一个人理解了为什么下班后在车里发呆也不回家,就是理解了成年人生活的不易。繁忙的都市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能提供片刻的安宁和放松。而汽车作为现代人的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也为这一种需求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很多人在关上车门那刻,就开始放松的做自己,发呆、听歌,甚至还有一种更“高级”的解压方式——冥想……

近日,运动科技品牌Keep和豪华智能纯电汽车高合HiPhi强强联手,让5D沉浸式星舰座舱上遇见个性化的车内冥想模式,全球首创实现了运动专业服务与智能汽车深度融合,全新定义了“运动空间”。

全球首创车内冥想,Keep携手高合HiPhi X打造治愈系运动智能座舱

正如iPhone定义智能手机一样,HiPhi X全球领先的H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开创了智能汽车全新时代,通过软件定义汽车的开放共创平台进行场景自定义,结合HiPhi X的智能科技开发冥想课程,以多维感官空间营造沉浸式冥想场景,高合与Keep实现了智慧出行与思想自由的创新融合,不仅能够有效缓解都市人群的身体压力与精神焦虑,助力用户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更让汽车座舱进化成为都市内个性化的第四运动空间。

携手高合汽车, Keep打造治愈系第四空间方式

加速的生活节奏,巨变的价值观念,让国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对于很多都市人群来说,下班后开车回家,静静地在车里坐五分钟,暂时放下所有工作生活中的琐事,是一天之中最放松的时刻。这一现象也符合杜克大学的研究报告中提出的汽车未来两大潜在需求——缓解用户的精神焦虑、缓解用户身体压力。

通过洞察大众尤其是高端人群在放松压力、舒缓情绪方面的广泛需求,Keep与高合汽车合作探索并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专业内容与智能汽车硬件的首次结合。通过座椅传感器、氛围灯、香氛系统、空调等车内硬件的自动调节,高合汽车的智能座舱可以模拟营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环境,比如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仿佛自己坐在湖边,和煦的阳光洒落在轻盈的湖水上,身体也变得温暖起来。同时配合Keep课程的专业语音引导,用户在专业的心灵导师相伴下,在私密与安全的专属空间内进行一场沉浸式的蓝图冥想,进行一场舒缓、放松的静心探索之旅。

全球首创车内冥想,Keep携手高合HiPhi X打造治愈系运动智能座舱

与此同时,该课程设计格外注重安全性与定制性。每节课前通过语音形式提醒,旨在帮助用户找到安全私密的专属空间;课程设置上常看常新,由浅入深的内容设计让用户每次习练都能从中获取新的思考与灵感源泉;每节课程对应一个使用场景,便于用户找到最适合当下的状态,进行针对性的压力舒缓;同时课程内容也保持不断更新,为用户的课程体验注入源源活水,持续治愈疲惫的身心,拥有属于自己的精神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