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这款nokdu面膜,熬夜追剧、蹦迪、打游戏都不怕!

时尚 TOM    2020-09-03 11:17

无论是追剧、蹦迪还是打游戏,熬夜早已成了很多人的家常便饭,并且乐在其中。可与快乐相伴的是,你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摸着不平滑,看着又干又黄,还有各种闭口、大毛孔……遮瑕膏都遮不住这些瑕疵,甚至还会卡一脸粉!

这时候,拥有一款“能让肌肤焕发光芒”的产品是多么重要!今天,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迅速揭去“熬夜脸”,让肌肤“自发光”的面膜——nokdu 绿豆塑颜亮彩逆龄面膜,其是一款自带安瓿精华的面膜,一膜两瓿,做到一修复二养护,两步直达肌底,让你重焕嫩白肌!

有了这款nokdu面膜,熬夜追剧、蹦迪、打游戏都不怕!

安瓿 精华,深层修护肌肤

nokdu 绿豆塑颜亮彩逆龄面膜的安瓿精华蕴含绿豆籽产物滤液、野梧桐树皮、复合幼芽以及小雨燕窝等提取物,这些成分可达到如“肉毒杆菌”一般的效果,令肌肤恢复紧实、滋润、嫩滑、有弹性的年轻状态!

亮彩面膜,持续提亮保湿

nokdu绿豆塑颜亮彩逆龄面膜中含有连翘果提取物,并且利用微脂囊包裹技术最大化发挥有效活性成分牛蒡子苷元的功效,能增强渗入性,让成分直击肌底分解黑色素,改善暗黄肌肤。另外,面膜还含有“美白明星”烟酰胺成分,同样经过微脂囊技术包裹,可充分渗入肌肤深层,具有亮白、修护、抗老等功效。

除了两个关键成分之外,面膜还添加了埃及蓝睡莲花、孢子甘蓝、卵磷脂、发酵绿豆甘油植物成分,能够给肌肤补水保湿,又不堵塞毛孔。各种成分完美组合,深层滋养肌肤,让你敷完之后焕发明亮光彩!

生物木浆纤维膜,提升护肤效率

nokdu 绿豆塑颜亮彩逆龄面膜的膜布是由北美榉木、落叶松木脱脂发酵而成的生物木浆纤维膜材,使得面膜拥有云柔肤感,亲肤低刺激,可紧密贴合面部,让精华一丝不漏地输入肌肤,加倍护肤效果。而且面膜轻薄透气,肌肤可自由“呼吸”,0负担。

使用方法:

1、取适量安瓿,均匀涂抹于脸部;

2、轻轻拍打面部,按摩精华;

3、按压面部,利用手部的温热使肌肤吸收精华;

4、使用完安瓿后,展开没有保护膜的那一面以眼睛为中心贴好;

5、轻轻揭掉贴在表面的保护膜后,再一次将面膜捋平;

6、10-15分钟之后揭掉,用清水洗净剩余精华即可。

有了这款nokdu面膜,熬夜追剧、蹦迪、打游戏都不怕!

显然熬夜已经成为众多人的常态,哪怕立下再多的早睡flag,一到晚上,还是会自动进入“修仙”模式。如此,“熬夜党”们 不妨使用nokdu 绿豆塑颜亮彩逆龄面膜,给予肌肤深层滋养,改善暗哑与憔悴,重现肌肤润泽与光亮,轻松拯救熬夜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