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盛夏新品首发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魅力出圈

时尚 TOM    2020-09-03 13:22

8月17日,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线上线下同步首发,标志着品牌在2020年迈出品质增长的重要一步。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品牌,植物医生在“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理念下,以研发铸就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单品牌店赋能零售终端,26年获得品牌高速高质量增长。目前,植物医生品牌会员已经突破千万,其高山植物化妆品矩阵也获得广泛认可。此次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的首发上市,也赢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

植物医生盛夏新品首发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魅力出圈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首发上市

作为品牌高山植物护肤的又一创新力作,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原料成分、研发技术、功效呈现以及产品设计等方面都彰显高品质。首先,通过对高山石斛的持续探索研究,植物医生提取石斛发酵精粹,利用其天然美肤能量,为肌肤提供丰富营养,紧致眼周;同时,通过SWT-7 专利抗皱成分及反重力肽等眼部冻龄因子,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祛纹效果加倍,有效淡化眼周细纹。而为优化护肤体验,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还自带离子震动按摩导入仪,以15000次/min的高频震动促进吸收,在使用时如同为眼部肌肤做SPA。基于出色的紧致淡纹效果,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被称为“兰熨斗”。

植物医生盛夏新品首发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魅力出圈

植物医生兰熨斗紧实、淡纹、赋弹

据悉,除了在线上全面开售,植物医生“兰熨斗”也将在品牌的4000家单品牌店同步上线。作为国内美妆行业单品牌店系统建设的先行者和领跑者,植物医生线下优势突出,蝉联2018、2019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美妆行业第一名,而单品牌店也成为其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会员服务、传递品牌态度的重要阵地。在2020年的严峻形势下,植物医生持续拓展品牌版图,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的门店发展向好,助力品牌国际化声量的提升。以4000家单品牌店为基础,植物医生“兰熨斗”也将走入千万家,引领眼部护理新风潮。

植物医生盛夏新品首发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魅力出圈

植物医生品牌LOGO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专注打造好产品,石斛兰系列作为品牌的“当家花旦”,为其赢得了广泛美誉,此次“兰熨斗”首发上线,也将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见证高山石斛的美肤奇迹。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植物医生也将继续进行产品创新,在后疫情时代以品质出圈,实现更多发展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