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位KOC打卡加5场接力直播,小红书力助品牌线上线下联动

时尚 TOM    2020-09-27 15:42

9月26日,悦诗风吟innisfree联合小红书开设REDay专薯日,30位小红书KOC打卡悦诗风吟快闪店并进行线上分享,4位小红书博主将进行接力直播,显示小红书正成为品牌进行线上线下联动、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沟通的重要阵地。

从上午11点到下午14点,小红书公仔薯队长与近30位小红书时尚KOC,陆续到达位于南京东路的悦诗风吟快闪店“007修护肌地”,沉浸式体验层层关卡,通过刷脸检测皮肤、模拟射击游戏击退皮肤问题、搜集酵活成分、有针对性的领取“007修护精华”小样等环节,体验悦诗风吟传达的品牌和产品功效。

值得注意的是,小红书薯队长作为第一位探店特派员进行了全程体验,引发众多市民围观合影,迅速带热了现场气氛。

30位KOC打卡加5场接力直播,小红书力助品牌线上线下联动

打卡结束后,KOC们将会陆续在小红书发布体验笔记,而从9月26日至10月2日,还将会有陈逸慧等4名小红书博主与悦诗风吟官方共5场接力直播,带动粉丝关注或线下打卡悦诗风吟快闪店,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扩大品牌声量。

据了解,在此前小红书已经与宜家中国、上汽集团、钟表与奇迹展会等举办过REDay专薯日活动。悦诗风吟等合作方表示,希望通过REDay专薯日活动加深品牌与小红书的深度战略合作,助力品牌与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在线上线下多维度深度交流,焕新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形象。

对于美妆个护品牌而言,小红书已经成为放大品牌声量的重要平台。小红书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不久前发布的《2020小红书年中美妆洞察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小红书美妆类创作者同比增长192%,美妆整体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108%,其中美妆视频内容播放量增长达113%,小红书上18岁以下群体美妆内容消费增长158%。这显示小红书上拥有着丰富的美妆内容流量。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作为生活方式平台的小红书,用户会通过“线上分享”消费体验,引发“社区互动”,推动其他用户去到“线下消费”,这些用户反过来会进行更多的“线上分享”,最终形成一个正循环。在小红书平台上有一类笔记叫“探店”,这类笔记在平台上近220万篇。

30位KOC打卡加5场接力直播,小红书力助品牌线上线下联动

而在即将举办的上海时装周上,作为官方指定社区类合作伙伴的小红书同样将致力于实现时装周的线上线下联动。为此小红书将会全程同步直播,同时和上海时装周共同打造线上话题页,鼓励用户线下打卡时装周,小红书也将携平台知名时尚博主线下打卡,观看时装秀,并在线上发表打卡笔记。

未来随着更多REDay小红书专薯日举办,线上线下联动将成为更多品牌扩大影响力的必备选项,这将为品牌的成长与在线经济的发展带来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