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2600美元!古驰推出男士连衣裙 橘色明艳还点缀蝴蝶结

时尚 前瞻网 2020-10-08 10:54

 

 

售价2600美元!古驰推出男士连衣裙 橘色明艳还点缀蝴蝶结

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古驰(Gucci)在其最新时装系列中为男士设计了一款连衣裙。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推出了一款售价为2600美元的橘色格纹裙,旨在对抗“有毒的刻板印象”。

这条裙子以缎面蝴蝶结为特色,使用珍珠母纽扣,设计为短袖,面料为100%棉,在意大利制造,在该品牌的网站上有售。

古驰在介绍这条裙子时表示,20世纪90年代的颓废文化和彼得潘是他们的灵感来源。

他们写道:“灵感来自于90年代的颓废文化风格,配上破洞牛仔裤,这款颜色精致的格纹罩衫反映了2020年秋冬时装秀的流动理念,打破了塑造男性性别认同的有毒刻板印象。”

“彼得潘(Peter Pan)的衣领和前面的工作服刺绣形成对比,增添了童年的灵感元素,这与该系列反复出现的主题联系在一起。”

据这位男模特在网站上展示,这条100%纯棉的裙子在寒冷的月份也可以搭配牛仔裤。

售价2600美元!古驰推出男士连衣裙 橘色明艳还点缀蝴蝶结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