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跟肌肤“朋克养生”说拜拜

时尚 TOM    2020-10-10 17:54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都市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夜晚的生活也变得越发丰富多彩。熬夜,变成了每个年轻人避无可避的选择。与之而来的,是当下一种流行的“朋克养生”方法。朋克养生,顾名思义就是指的是当代青年的一种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养生方式。尤其对于一些爱美和注重保养的女生来说,熬夜不可避免,但是肌肤却从来不会理解我们。随着熬夜生活的增多,毛孔的不断粗大,皮肤日益暗沉,痘痘闭口都开始出现,我们又不得不开始肌肤的“朋克养生”——用最贵的眼霜,熬最深的夜。

不过说实话,这种“朋克养生”到底有没有用呢?看着已经空瓶的眼霜,看着镜子里自己还是依然粗大的毛孔,暗沉的皮肤,开始冒痘的额头,就知道,眼霜再贵,也解决不了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那既然熬夜无法避免,又该怎么解决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呢?只需一套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就可以立马和朋克养生说拜拜啦!

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跟肌肤“朋克养生”说拜拜

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系列包含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水和精华乳。针对熬夜所产生的皮肤毛孔粗大,干燥和起皮等问题,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水中的微乳化技术,将水分切割分裂成能轻易进入毛孔中被吸收的大小,快速渗透补水的同时还能降低对皮肤刺激性,起到舒缓放松皮肤的作用。既可以快速补水,又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作用。其中所富含的大米发酵物在保湿滋养肌肤的同时,可以减少熬夜造成的肌肤暗沉,对肌肤有较好的提亮效果。乳糖酸能够软化角质,对收缩毛孔有比较好的作用。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提亮护肤,就这一步,轻松搞定!

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水的效果说完了,就要说说这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乳不可缺少的作用了!

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乳中含有乳木果油、角鲨烷等天然油脂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能够起到保湿,达到水油平衡的目的;海藻糖等成分能够增加即刻保湿性,舒缓保湿不刺激;VC和维生素E等能够配合大米发酵物双重提亮肌肤的同时,保湿滋养,搭配神经酰胺3-从外到内修护肌肤屏障,将熬夜对肌肤的损伤降到最低。

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跟肌肤“朋克养生”说拜拜

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组合一起,搭配使用,成分多样能够科学互补的修复受损皮肤,最大程度的解决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实验数据显示,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使用后,能够使肌肤水润度增加62%,换亮度增加28.9%,肌肤均匀度增加21%和毛孔细腻度增加30.8%。

其实不难看出,“朋克养生”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代年轻人对于身体损耗的担心。他们一边放肆挑战身体极限,一边在意健康未来,事后疯狂补救。有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九成以上90后已有养生意识,超半数90后已经走在养生路上。但仔细想来,这些朋克养生行为,实际既不“朋克”又不“养生”,这种做法只是一种“心里安慰”。

对于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是需要多方面的护理,而不止是简单的昂贵的眼霜可以全部解决的。对肌肤的朋克养生,终究不能解决问题。半亩花田熬夜水光瓶针对熬夜肌肤可能出现的种种状况,逐一进行预防和修复,将对肌肤的损失降到最低,保证肌肤原有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