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新品来袭!2020秋冬潮流了解一下?

时尚 TOM    2020-10-23 11:36

秋冬到了,你的化妆品准备好“换季”了吗?随着11月的临近,相信大家的购物欲已经按耐不住准备要爆发了。除了采购生活用品,你是否也开始关注秋季彩妆产品了呢?近日,中国本土美妆先锋品牌娇兰佳人全新推出了高颜值的神仙单品,助力各位小仙女在这个秋冬实现美妆自由!

娇兰佳人新品来袭!2020秋冬潮流了解一下?

要说女生们最喜爱的美妆单品,那必定非口红莫属。作为娇兰佳人集团旗下的新锐玩美品牌,minilab向来以大胆使用色彩,本次推出的锁妆玩色胶囊唇膏系列打破了传统口红的格局模式,以橘、红、紫三色合一的独特设计来诠释“时尚潮妆”,让选择纠结症人群免去烦恼,随心换色更出众。目前该系列推出了两款色号口红,分别取名为枫蜜黑莓和桑雾红梅。其中,#007枫蜜黑莓属于水润丝滑质地,元气显白。而#008桑雾红梅 则是哑光丝绒质地,高级大气。超可爱的胶囊造型,搭配多种色选,无论单擦还是混涂,唇妆依然抢眼动人。

娇兰佳人新品来袭!2020秋冬潮流了解一下?

与胶囊口红一样,新品minilab磁力持久眼线液笔的外壳同样是磁吸开合设计,合上盖时只要轻轻一推就能轻松盖好,完美杜绝了“对不准”、“分叉头”等尴尬情况。这系列眼线笔拥有酷黑和茶棕两个色号,0.01mm的极细笔头用起来细腻顺畅,非常容易上手。上妆后防水防汗,持久不晕妆。除了勾勒眼线外,该眼线笔还可画出仿真下睫毛和野生眉呢!

娇兰佳人新品来袭!2020秋冬潮流了解一下?

看完这么多梦幻的彩妆单品,是不是又被种草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找个时间到娇兰佳人逛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