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ALUNA依花珞娜:肌肤屏障受损者的福音

时尚 TOM    2020-10-13 10:23

在护肤品、化妆品行业发展迅猛的当下,女性对于肌肤的追求发挥到了极致。对于那些肌肤脆弱易敏感的女性来讲,EVALUNA依花珞娜建议不要乱用化妆品,以免出现肌肤屏障受损。同时,EVALUNA依花珞娜也提醒女性朋友,错误的护肤方式以及过度清洁等情况,都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从而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所谓肌肤屏障,通常是指肌肤的物理屏障,由皮脂膜、角质层角蛋白、脂质、“三明治”结构、砖墙结构、真皮粘多糖类、粘多糖类等共同构成。肌肤屏障可以抵御外界的侵害,还有保湿、抗炎等作用。而造成肌肤屏障受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频繁的去角质、过度清洁、频繁长时间敷面膜等。这些错误的护肤方式都会不同程度的破坏肌肤屏障,不但不会起到护肤效果,反而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敏感、脆弱。

而肌肤屏障受损如果不及时修复,就会让肤质变得越来越差,易刺激、发红,严重的话还会反复发炎,引发湿疹。作为韩国护肤品创新科技品牌,EVALUNA依花珞娜倡导自然与尖端科技的融合,力求实现科学的肌肤修护。EVALUNA依花珞娜产品配方主要由专利认证的月见草花、五胜肽*野梧桐、蓝莲花提取物、神经酰胺以及白果槲寄生叶成分经科学配伍,遵循4D科学护肤方案,从肌肤的线、面、体、内部四个阶段呵护肌肤。

在使用EVALUNA依花珞娜护肤品时,能够形成与肌肤脂质细胞相融相通的因子,起到镇定消炎、舒缓保护、修复保湿、赋活弹力的效果,以达到修复肌肤屏障的作用,让肌肤由内而外健康。同时,使用EVALUNA依花珞娜护肤产品,也只需简单四步便能塑造饱满通透的月光肌:STEP1,新月护理-皮肤“线”护理;STEP2,初升月护理-皮肤“面”护理;STEP3,半月护理-皮肤“体”护理;STEP4,满月护理-皮肤“内部”护理。

除此以外,EVALUNA依花珞娜还有着许多适用于不同肤质、不同功效的产品,比如强化肌肤屏障的同时并能注入大量玻尿酸成分的保湿水;强化肌肤屏障、强韧肌肤细胞、增强抵抗力的保湿乳;强化肌肤屏障,强韧肌底、深层保湿高含水量的保湿精华;强化肌肤屏障、柔滑细嫩滋润高保湿霜以及强化肌肤屏障、强修护、强水润保湿的面膜等等。

想要保持肌肤健康有活力,不仅需要正确的护肤理念与方法,还要在出现肌肤屏障受损等问题时,及时、科学的进行养护。EVALUNA依花珞娜坚信“科学”与“自然”共生的信条,倡导自然与尖端科技融合,力求解决因肌肤屏障受损而导致的肌肤问题,让每一位女性的肌肤都闪耀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