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时尚 TOM    2020-10-14 15:45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10月13日,上海时装周期间,哥本哈根皮草与中国新生代皮草品牌DISY举行深度战略“2020臻萃之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臻萃之选”是由全球领先的皮草原料品牌哥本哈根皮草(Kopenhagen Fur)与领先的线上皮草时装零售品牌及中国时尚零售百货渠道联合,提升天然环保皮草的时尚影响力的市场推广项目。“臻萃之选”皮草时装零售品牌致力于为时尚消费者提供多样、创新、时尚且高品质的新皮草产品,与时尚爱好者和消费者一起探索更适合当下的天然皮草产品延伸和生活方式表达,共同助力皮草零售品牌拓展多元化的创新零售方式,挖掘新世代设计的理念核心。

签约结束后,DISY品牌创始人浦小强接受媒体采访,就皮草流行趋势、天然皮草可持续循环效益以及为什么选择与哥本哈根皮草合作等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探讨。

臻于至善的时尚凝聚力,多维度探索皮草的无限可能

始于1930年的哥本哈根皮草,向全球提供顶级品质天然皮草原材料。其凭借优质的分级和质量商标体系确保最终的高端品质,使得公司业已成为引领全球皮草原料分级及销售的市场领导者,因此在世界天然皮草面料行业享有盛誉,更是世界著名品牌商、采购商坚持拥护和信赖的皮草原料品牌,成为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皮草之源。

秉承着“自然之道,尽善近美”的品牌理念,哥本哈根皮草一直以来向时尚行业客户、创意先锋人士以及可持续时尚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支持。为更完善服务于中国时尚行业,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成立创意体验中心,并致力于天然皮草面料的创新与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进行跨行业、跨地域、跨领域的多维度探索。

本次签约仪式,丹麦王国驻沪总领事JakobLinulf(林朗)先生也被盛邀来到了现场,在媒体对他的采访中,Jakob Linuff(林朗)先生就哥本哈根皮草臻萃之选的项目意义、丹麦本土品牌哥本哈根皮草的“中国化”发展、全球疫情下哥本哈根皮草在“可持续时尚”领域的表现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他指出,签约并与年轻有活力的皮草潮流品牌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的精准对接和紧密合作,帮助不断加大线上零售的力度,着力研发出更符合当代气质,更符合新时代人群喜好的全新产品。本次项目是天然皮草供应链上的创新合作,同时也是丹麦原料企业在下游市场多元化拓展战略的重要尝试。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携手品牌诉说可持续皮草核心,传递时尚潮流信号

正逢上海时装周期间,为了更好地传递可持续皮草核心,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国际管理经验、并负责中国市场战略的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区总裁崔溢云女士发表讲话,分享交流符合新世代理念的可持续皮草设计趋势。

此次哥本哈根皮草携手DISY共同阐释更为先进、科学、完善的哥本哈根皮草认证方式。本次专访中,DISY将与行业探讨如何成为值得信赖的可持续皮草品牌。

DISY致力于皮草款式的创新与突破,以原创的设计和品质,让消费者感受到皮草的魅力,不拘泥于市场,也不“随波逐流”的DISY以颠覆传统的皮草设计,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DISY不仅拥有自己的皮草设计团队,更拥有完整的产品供应链,对每一件产品都真正做到质量上的严格把关。

DISY品牌创始人浦小强在签约仪式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颠覆传统的皮草设计,DISY一直都在创新和突破,DISY对于线上零售有着品牌的独特见解和运营方式,每一期的系列产品都会通过一个吸引消费者的主题,比如“冬日乌托邦”“不规则定律”等,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感受到DISY的设计元素,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多元的线上店铺活动锁定心仪的产品,DISY希望在哥本哈根皮草臻萃之选项目中完善更多的产品和时尚体系,与年轻皮草品牌们一起探讨更多的新零售经验与玩法。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不仅如此,签约仪式当晚还将迎来哥本哈根皮草“ ONE DAY TO Z”臻萃之选在上海时装周的走秀发布活动。哥本哈根皮草将携手哥本哈根皮草创意研发中心、费雷凡萨,和线上“臻萃之选”合作品牌一起,以值得信赖的时尚魅力向新世代年轻人传达天然皮草的新流行趋势。而此次哥本哈根皮草也从DISY等几大品牌的内心读出,它们探索皮草品质与流行款式的信念以及适应新世代理解的对味设计,值得每一位皮草爱好者钟爱。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今后,哥本哈根皮草相信DISY等几大品牌联袂阐释的新皮草新世代,相信它们必将打开可持续皮草的时尚新视界。

(哥本哈根皮草“臻萃之选”合作品牌店铺信息可在微信公众号“皮草星球”中查询)

哥本哈根皮草xDISY签约,助力皮草新零售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