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转时光,定格青春,毛戈平美妆解锁年轻“肌”密

时尚 TOM    2020-10-15 11:40

岁月磨平了我们的棱角,也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那些嘴上说自己是个“宝宝”的MM,背地里哪个不是在默默地抗衰老?

然而,瓶瓶罐罐用了一大堆,你的皮肤真的得到有效改善了吗?小编从周围姐妹们的反映情况来看,抗衰这件事真可谓任重而道远,往往费了好大力气却难见成效。所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为什么的你的抗衰事业这般“坎坷”?

1、抗老是慢工

许多姐妹会觉得抗衰产品没有效果,是因为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过程,它没有办法像去角质一样,给姐妹们带来直观的视觉感受!所以,在抗衰驻颜这条路上,还需要姐妹们多一份坚持。

2、预防是基础

熬夜、吸烟、紫外线照射等因素都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加速老化,就算有再厉害的抗衰产品加持,肌肤也经不起这样折腾。所以,姐妹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禁烟禁酒、做好防晒……预防做好,抗衰事业也就能成功一半了。

3、产品没选好

说到底,有些姐妹的护肤产品终究还是“错付”了。引起皮肤衰老的原因很多,每个人的皮肤类型、肤质状况各不相同,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许多人一直没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抗衰神器”,导致瓶瓶罐罐囤了不少,但效果总要看“下一瓶”。

如果你不想重复“下一瓶的魔咒”,不妨了解一下毛戈平美妆品牌旗下的奢华鱼子面膜,其蕴含多种珍贵营养成分,适合各种肌肤,能层层滋养,密集修护,让肌肤再现健康年轻状态。

逆转时光,定格青春,毛戈平美妆解锁年轻“肌”密

1、成分奢华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蕴含素有“海中黄金”之称的深海鲟鱼子精华,可赋予细胞强大新生力,发挥惊人的抗老功效,从整体提升肌肤质感;与此同时,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还有从多年生长的人参中淬炼出的固元人参精华,它可以起到为肌肤迅速补足“元气”的功效,让姐妹们的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光采。

在这两大奢华成分的基础上,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还特别添加了金盏花精华、复合茶多酚等多重天然凝萃,为肌肤注入更多的营养,舒缓修复受损细胞,丰盈亮泽肌肤。在多种成分组合加持之下,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可有效抚平肌肤岁月痕迹,让肌肤重获弹力丰盈。

逆转时光,定格青春,毛戈平美妆解锁年轻“肌”密

2、肤感超棒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为涂抹式面膜,膏状质地,细柔轻盈,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和不便,配合附赠的专用软毛刷,可让面膜均匀覆盖于面部肌肤,层层滋养,带来细致养护。在实际使用时,刚刚抹上的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是乳白色的,敷了一会儿会变半透明,整个过程肌肤就像是做了一场深度SPA,舒适滋润,营养成分也就这样被皮肤“吃”进去了!

关于抗衰这件事,有些不懂风情的男生会质疑:花那么多金钱和精力,能一直保持18岁吗?面对这样直男式地提问,大家只管翻个白眼无视,嘻嘻~只要“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抗衰这件事就是成功的。所以,姐妹们,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赶紧用起来吧,抗衰这件事可是要争分夺秒的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