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上ELLE风尚大典的女孩“我的人生不再对不起”

时尚 TOM    2020-10-27 18:41

10月25日晚,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暨ELLE风尚大典,在成都环球中心正式举行。这场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盛会每年都会聚集众多顶级明星和时尚界精英,今年也不例外。在最受瞩目的红毯环节中,蔡徐坤、杨幂、唐嫣、王霏霏、周笔畅等盛装出席。

在红毯秀环节,一袭红裙的罗莉格外引人注意,谁都没想到一个月前,她还是一位先天唇腭裂并遭遇过黑医美的受害者。

走上ELLE风尚大典的女孩“我的人生不再对不起”

新氧公益救助代表罗莉红毯照片

据罗莉介绍,她很早就感觉到了自己和别人的不同,“上初中时,女生爱美了,都开始用唇膏。我发现自己的嘴唇和别人不一样,别人涂唇膏很好看,可我涂了唇膏也不好看,就很自卑。”从小就因为唇腭裂被同学欺负,她显得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话说得让人不开心,因此常把“对不起”挂在嘴边,害怕给人造成困扰。

在18岁时,罗莉进行了唇腭裂的首次修复,但由于长期唇部肌肉萎缩,导致右侧鼻子下塌,几年后,又继发了术后的唇部畸形,能清晰看出痕迹。如果不是因为这些问题,罗莉或许早已结婚生子,过着普通而幸福的生活。25岁时,罗莉与当时的男友感情稳定,但在见家长的时候被当面问到“你们家是不是遗传呀?”最终以分手收尾。

在朋友的介绍下,罗莉揣着当时仅有的2万元去到一家小诊所进行了L型假体和唇部修复。但不幸遇上了黑医美,医生对罗莉的唇形只是稍作改薄,唇部唇线形状、多余组织均未处理,连唇珠都不对称。鼻子里的假体也逐渐萎缩,鼻子越来越不对称,最终鼻小柱彻底歪曲,嘴巴周围也是疤痕增生。

走上ELLE风尚大典的女孩“我的人生不再对不起”

新氧公益纪录片截图

罗莉先后两次去诊所维权,都以被搪塞告终,医生甚至说“你本来就是属于畸形的唇部和鼻子,就不要去期望怎么样”。在那之后,罗莉曾一度认为这样的后果是自己造成的,抑郁了几年,也没怎么工作。她害怕人群,养了一条狗也只敢晚上出门遛狗。

9月,在新氧公益救助项目的支持下,罗莉在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完成了唇部和鼻部修复,嘴巴周围的疤痕增生没有了,鼻子也不再一高一低。“现在出门,终于没有人格外关注我了。”而重启美丽人生的她还走上了ELLE风尚大典的红毯,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光芒。

走上ELLE风尚大典的女孩“我的人生不再对不起”

新氧科技CEO金星(右一)、青年演员陈小纭(右二)新氧公益救助代表罗莉(左二)、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病房主任田孝臣(左一)新氧展台合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女性时装媒体平台,ELLE一直引领着风格推手与创新潮流的风潮,不断为中国风尚界创造新的震撼。对于与新氧在公益方面的合作,赫斯特中国集团市场总监Aaron Chen表示:“对女性力量的高度关注,让ELLE和新氧走在了一起。我们双方都希望通过公益鼓励女性发现个人风格并追求自身发展,成长为具有独立审美风格的优雅女性,同时让美成为一种人人可以勇敢、放心追求的美好愿望。”

活动现场,新氧科技CEO金星还宣布:新氧科技会继续救助黑医美受害者,支持女性力量。同时,新氧还将在12月份举行的2020亚太医美盛典上启动2021中国医美公益发起人计划。届时,在起止周期内,每点击一次新氧医美公益项目H5,我们就配捐1块钱。2021年新氧医美公益项目的捐助额度将不设上限,全部由公益发起人来决定!

在此基础上,新氧将继续联合更多权威时尚媒体、优秀公益组织,立足医美专业支持消费者科学选择,而公益与时尚的结合也会释放更强大的力量,守护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推进医美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