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var豆腐肌三件套 天然新西兰植物配方 秀出你的肌肤力

时尚 TOM    2020-10-29 14:51

“3”是一个很奇妙的数字,在大仲马的笔下,三剑客忠肝义胆,在中国的历史中,也有三国鼎立的辉煌历史,在数学中,三角形的完美搭配代表着基本的稳定……“3”所涵盖的理念反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护肤层面也是如此,总觉得单一的产品不够强大,想要拥有更全面的护肤体验,新西兰的天然优质护肤品牌Savar携着“豆腐肌三件套”强势来袭,三样产品从不同角度为肌肤提供全方位呵护,修炼柔嫩豆腐肌,年轻容颜,从Savar开始。

肌肤天然清洁剂—— Savar 天然奢华洁面乳

 Savar豆腐肌三件套 天然新西兰植物配方 秀出你的肌肤力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Savar天然奢华洁面乳以植物配方为基础,以天然清香沁人心脾,所取原料均来源于大自然的杰作,新西兰麦卢卡蜂蜜舒缓镇静,有机黄瓜清新保湿,搭配清香柠檬果,从内而外提亮肤色,温和快速的卸去淡妆和洗去污垢,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补水更醒肤的天然香水—— Savar 天然速效多功能爽肤水

 Savar豆腐肌三件套 天然新西兰植物配方 秀出你的肌肤力

性冷谈风的简洁包装透露着时尚的气场,Savar天然速效多功能爽肤水越来越成为年轻女性出门在外的必备之选,多种植物成分杂糅形成天然香气,新西兰药蜀葵又称棉花糖,同时也给了爽肤水另一个贴切的名字——棉花糖水,配上天然抗衰老有机白茶,全天保持肌肤的滋润和清爽。

豆腐肌形成最后一步 —— Savar 天然抗氧化保湿面膜

 Savar豆腐肌三件套 天然新西兰植物配方 秀出你的肌肤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avar天然抗氧化保湿面膜满足养成豆腐肌的一切条件,新西兰黒仑加籽油和澳洲坚果油天然抗衰补水,有机石榴深层滋养,就连面膜本身,也是轻盈豆腐质地,滋润你的每一寸肌肤,形成“白、透、细”般奶豆腐肌。

Savar“豆腐肌三件套”摒弃护肤领域中的“速食文化”,利用新西兰天然纯净的本地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天然的护肤盛宴。全面高效的带给你卓越的豆腐肌的养成体验。

天然品质,非一日之功,创始人Vicky Woolfood女士在创立品牌之初就设定了安全温和的产品水准线,Savar取料天然,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给予了植物健康优质的生长条件,这些高品质的天然成分结合Savar最前沿的技术,经过科学配比和验证,创造出适合所有肤质的天然护肤品。

无论肤质,Savar都能找寻适合你的护肤选择,全方位的天然护肤理念,快来Savar解锁属于你的护肤新姿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