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时尚 电影界    2020-12-02 18:36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由晨和嘉华(山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莘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盛嘉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响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摇钱树影业(东阳)有限公司出品。

湖南北纬二十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市鲤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象山天玺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指云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欢乐蔚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宸宇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娱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鸿玺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2020年11月28日在青岛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会是由晨和嘉华(山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场面盛大,气氛热烈,到场企业和公司100多个,嘉宾500多人一起共襄盛典。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该影片由冯晨峰、岳昊、刘秀秀、祁梓恒、言杰、吕加亮、亢海如、张庆雷出品。

蔡文、曹艳秋、施祥恒、武超、曹逸宸联合出品。

由童辉导演执导,岳昊担任总监制,杨启明担任总制片人,孙斯琪、李俞洁担任制片人。

由贺刚、郭艳、言杰领衔主演,李彩桦特别出演,张明明、贺睿、刘亦彤、侯璎珏、马凯倾情主演,熊欣欣、黄一山友情出演。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唐高宗年间,狄仁杰初任大理寺丞。期间,帝都长安发生了多起巨魔杀人案。一开始,狄仁杰根本不相信,但是,有活着的人见到了巨魔,并且引发了一系列离奇的案件......

电影通过描写狄仁杰侦破魔教犯乱的故事,来凸显狄仁杰这一机智、正义的伟大人物。

故事以维护国家和社会安定为主,将降魔卫道的情节一一展开,将狄仁杰等正面人物形象烘托了起来,展现了社会正能量。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伏魔》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首先,童辉导演说到,我们在剧本创作阶段,不投机不取巧,下大力气打磨剧本,使剧本情节紧凑,故事走心,人物质朴,主题鲜明。在拍摄手法上,除了要保证具有视觉冲击力和爆发力的精彩打斗场面的基础上,辅以更多的对狄仁杰这个人物更加细致的刻画和描写。使故事更加好看,情感更加饱满,画面更加细腻,视觉更加震撼,让观众感受到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情感,我们对电影的热爱。

影片总监制岳昊表示,2018年拍摄的“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票房3000多万。到今年9月份为止,“狄仁杰”已登记备案37部,今年上映的“狄仁杰之飞头罗刹”票房已经突破1400万,这充分说明了“狄仁杰”系列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观众群。

岳昊介绍说,2018年童辉导演推出首部狄仁杰系列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拿下了2018年网络电影票房榜TOP5、优酷网络院线年度累计分账榜TOP3。2020年又继续推出狄仁杰系列第二部作品《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影片上线10天票房分账已突破千万。童辉导演接连两部狄仁杰题材作品都得到了市场和观众的广泛认可,相信《狄仁杰之神都伏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震撼的观影感受。

影片男一号狄仁杰的饰演者贺刚,2011年搭档赵宝刚、宋丹丹领衔主演当代都市家庭剧《家的N次方》,饰演薛洋。2012年领衔主演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饰演何南。2014年联合李彩桦、黑子主演民国剧《后妈的春天》,饰演方皓民。2015年,参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2016年,主演古装励志剧《重耳传》 。从各色各样的角色演下来,贺刚的演技进步也是飞跃的,他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说话,完成了演员最真实的蜕变和成熟。

女一号的饰演者郭艳,2013年主演青春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田果一角,郭艳塑造俏皮可爱的特种兵田果一角形象深入人心,在《诡拼车》里性感泼辣的风尘女红雨,完全不一样的人物和性格,却被郭艳诠释的没有一点点影子和痕迹,可见她在角色上的可塑性。因甜美又不失性感的银幕形象、沉稳大方的气场获称'全能女神'。

另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影片的总制片人杨启明,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和票房,不但邀请了很多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还邀请到了著名演员李彩桦来特别出演,相信有李彩桦的加盟,影片一定会大放异彩。

发布会期间,影片总制片人杨启明代表摄制组对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感谢晨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感谢了所有媒体朋友们的大力关注以及摄制组所有成员的鼎力相助。

杨总说道,一部电影的成功通过艰巨而繁难的创意与劳作是一定会得到回报的,但这回报决不仅仅指的是经济效益,在商品经济成为当今的时代大潮之际,一部作品能对人们心灵产生一些冲击,通过表达出人们的爱与恨,丑与美,光明与阴晦,梦境及现实就是一种更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