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时尚 TOM    2020-11-22 18:22

"未来10年,将是新国货的黄金10年",不久前出炉的《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用大量的数据推理得出这一结论。近两年来,国货的崛起有目共睹,其中美妆作为其主力军也开始逐渐渗入国际市场,带来中国品牌印象的全面提升,植物医生国际化脚印踏过日本、中国香港,今年还通过亚马逊和虾皮网进驻了新加坡市场,并在考虑布局马来西亚。明年,人们很可能看到一个加速扩展东南亚市场的植物医生。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门店

通过更受认可的护肤理念、更高追求的产品研发和更具前瞻性的渠道布局,本土化妆品品牌正实现蜕变升级,不断积累品牌优质口碑,市场声量得到逐步提高。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植物医生更通过一系列品牌出海举措,成功于国际舞台上展示国货美妆魅力,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受到日本顾客喜爱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致力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究中心,下设4个基地,分别为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以强大的科研实力深耕高山植物护肤能量。专门研究东方人皮肤特性、皮肤需求及应对护肤方案。由此,植物医生以科研为根基,立足东方人肤质和护肤需求,推陈出新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基于品牌强大的国际影响力,植物医生以单品牌店的形式进驻国际市场,以优质的产品输出获得众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近4000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千万,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触及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品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8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同步上线,植物医生国际化版图再次扩展,为接下来进击东南亚市场做准备。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多年来坚持推进公益建设助力品牌国际知名度的提高,向越来越多的国外消费者展现了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魅力。植物医生始终坚持"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价值观,在利用高山植物为消费者带来美丽的同时,也长期致力于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一直以来都是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项目的持续"践行者"。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的倡议下,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立项,截止目前,已经在云南建设了两个"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恢复云南原始森林5590亩。今年10月,植物医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共同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严峻挑战。作为与UNDP签署公益战略合作的第一家中国美业企业,植物医生在又一国际高度展示了民族品牌的魅力,实现口碑传播。

植物医生升级国际化版图,2021年剑指东南亚市场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据悉,植物医生2020年双十一购物节成交额已超越2019年,增长率200%,这也是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后品牌力增长的又一功绩。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在世界的注目下,恒守品质初心,持续献力生物多样性保护,提高品牌国际声量,成就国际化的中国化妆品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