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真联动《爆款星主播》IP,实力开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时尚 TOM    2020-11-11 16:19

疫情以来,直播带货吃尽了流量红利,也培养出消费者“下单只看直播”、“看直播必下单”的新型消费模式,促使不少品牌开始积极探索直播营销玩法。品牌走对营销战略,影响力将大获增长。近日,国妆品牌透真就主动出击,探索出适合自身的直播营销新模式。透真特别赞助国内首档聚焦直播电商生态的职场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爆款星主播》,再添品牌影响力。

透真联动《爆款星主播》IP,实力开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节目第一期由沈涛担任“星工会会长”,邀请原湖南卫视鬼马主持人关关作为“买手团团长”倾力加盟,并携手薇娅、胡可、肖骁等多位圈内好友加盟明星评审团,以场外视角探讨节目,为节目升温和制造系列话题。透真围绕节目模式创新,以及明星直播的紧密结合,让用户了解娱乐内容的同时,完美露出人气爆品B56精华信息,实现品牌、产品和综艺IP营销的合作共赢。

巧妙结合节目亮点,加深品牌魅力

透真作为国妆领先品牌,自疫情以来迅速调整战略,积极探索多平台直播模式。透真此次之所以选择《爆款星主播》作为特别赞助合作伙伴,除了看中强大的品牌曝光力和带货能力,让品牌在直播洪流中收获满满之外。节目聚焦了品牌都在发力的直播电商生态,更是透真加盟《爆款星主播》的驱动力。

《爆款星主播》借助来自直播节、游戏界、二次等多圈层选手俘虏用户为品牌瞄准营销借力点,通过选手观点深度联动品牌共同引爆,从心智层面触及和打动消费者。正是利用这些节目话题点,透真适时将品牌和产品亮点巧妙融入进来,让用户有直观的品牌感知和产品记忆点,将“舒敏淡痘印”的B56精华刻入脑海中。

透真联动《爆款星主播》IP,实力开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除此之外,透真可在节目中传达“专注有效成分”的护肤理念,与倡导“买好货”的节目一同开拓极致成分护肤新风尚,引导消费者在关注护肤时更应关注成分对护肤的作用影响。正因节目频繁释放品牌和产品信息,潜移默化地在用户记忆中烙下“节目和明星认可的B56精华”信息点。这也将有效实现粉丝导流,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效触达。

坚持有效成分,高质出品备受认可

诚如透真对有高品质产品的执着,12年深耕有效成分,透真以“国货之光”的品牌形象被广大消费者所追随和喜爱。据了解,透真坚持使用返璞归真的原材料,携手德国日化原料德之馨、全球最大的维生素生产厂商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透真提供高品质纯粹的原料成分。

此次针对直播需长时间带货上妆的情况,透真在爆款B56精华中添加5.2%荷兰皇家帝斯曼进口黄金配比B5、B6,实现从肌底调节油脂分泌,有效舒敏。为加强皮肤屏障,透真B56复配多种进口舒缓成分,达到加倍修复效果。BIOPHYTEX五种植物复合成分(七叶树、假叶树、甘草、积雪草、金盏花),对受损皮肤具有抗炎、促进伤口愈合、加速皮肤自我修复,缓解红肿、红血丝、红斑、刺痛、瘙痒等状况,舒缓减少肌肤炎症。凭借出色的产品力,B56精华也荣膺时尚芭莎“2020年度夏季最佳修护精华。

透真联动《爆款星主播》IP,实力开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立足于有效成分护肤,本次与《爆款星主播》的携手并肩,透真也是看好其紧靠时尚潮流的自主创新游戏玩法,期待能以年轻人喜欢的营销方式,呼吁消费者在关注护肤的同时注重有效成分。这也让透真在帮助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实现品牌口碑再度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