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五购物节,瓦尔格valquer将掀起天然养护新风潮

时尚 TOM    2020-11-23 15:30

“对海淘来讲,黑五比双十一重要。”西班牙国民品牌瓦尔格在刚刚经历了双11之后,又迎来了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浪潮。这家今年首次参加天猫双11的西班牙品牌,也通过天猫国际很好认识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欧洲天然养护产品的热情,不仅双11遭遇了爆买,同时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的种草评价也每天以几何级的数量在增长。传统的黑五购物节的到来,也让这家西班牙品牌陷入如何平衡国内市场旺盛需求和海外市场的幸福的烦恼。

跨境网购成新时尚 黑色星期五延续双11热潮

黑五购物节,瓦尔格valquer将掀起天然养护新风潮

在今年即将到来的黑五购物狂欢中,高达7成受访者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黑五大促中花费超过2000元,护肤美妆、鞋包和个人护理是全国多数受访者计划购买的前三大热门品类。伴随着大众消费意识的转化,追求品质生活逐渐成为主流,而跨境网购则为大众选择高品质商品提供了新的渠道。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物需求被强烈压制,此前那部分在海外消费的购买力回归到国内消费,而天猫国际则成为这部分消费者的重要选择。

作为风靡欧洲的洗护品牌,瓦尔格凭借天然养护的洗发、护发理念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0%系列洗护产品在欧洲掀起了天然养护的风暴,成为西班牙殿堂级的洗护品牌。而今年,瓦尔格也成为天猫国际引进的2600多个海外品牌当中的重点,并在今年的天猫双11购物节当中大放异彩,成为炙手可热的进口洗护品牌。

面对热情的中国消费者,瓦尔格经历了双11的火爆洗礼,也准备为即将到来的黑五购物节做足了准备。瓦尔格的天猫国际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所提供的专属优惠,在天猫国际平台优惠的基础上,瓦尔格为用户提供了满189立减30元的优惠,同时在黑五购物节开启当天,前两小时还会买一件商品就赠送75ML旅行装的优惠。

黑五购物节,瓦尔格valquer将掀起天然养护新风潮

天然养护成2020新关键词 瓦尔格将欧洲养护理念带入中国市场

全球疫情之下,进口消费加速线上化,不断升级的新消费需求已经涌现。今年双11,天猫国际重点以“超级成分、院线科技、明星色号、匠心工艺、精养健康”这五大趋势,挖掘美妆、母婴、保健、食品、个护、宠物等领域的新机会,满足进口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而在洗护领域,2020年的新关键词是天然养护。瓦尔格也凭借着登陆天猫国际的窗口,将欧洲的养护理念带入中国市场。

西班牙殿堂级护发品牌Valquer Laboratorios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75年。45年来,瓦尔格追求万物最自然,最原始的能量,以天然纯净为品牌创立的初衷,只研发100%天然有机的护发产品。集多年植物天然萃取经验之大成,瓦尔格正式推出“0%系列”产品,采用全球独家研发的Thera ViTx5配方,以自然与科学结合,专注全球生发养发问题主打轻奢洗护配方,产品坚持、不添加MIT防腐剂、动物油、染料色素、盐及硫酸盐等,所有成分原料坚持100%植物提取,产品配方中的表面活性剂是纯素并且可生物降解的,给予头皮极致温柔的呵护。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研发力和环保低碳的理念,瓦尔格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双重肯定。它是西班牙首家拥有hala认证的实验室,更获颁环境友好勋章、无动物勋章、无防腐剂勋章、绿色工厂勋章、高效减排勋章、可回收勋章等12项承诺徽章,品牌受到业内权威认可,而“0%系列”产品也由此俘获了大批粉丝,而亮相中国后,更是有众多消费者主动在小红书上种草。这一切,都是源自其崇尚天然植萃养护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安全高效的天然养护产品的自然结果。

黑五购物节,瓦尔格valquer将掀起天然养护新风潮

瓦尔格的亚太地区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瓦尔格虽然是个具有45年悠久历史的品牌,但是对于中国用户而言还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为此,我们也将立足天猫国际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切实的服务。天猫双11大获成功之后,瓦尔格也将在黑五购物节当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比肩欧洲专家的优惠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来自欧洲的天然养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