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rosa护肤品丨拥有一瓶钻白精华,纵享抗衰焕活之旅!

时尚 TOM    2020-11-13 10:59

年龄这玩意儿,还真是一把刻在脸上的刀子。

25岁之前:一天三顿小烧烤,蹦迪唱K不嫌吵;别人睡了你不睡,日常防晒无所谓;呼朋唤友饮酒醉,抽支小烟咱也会!

25岁之后:累了,真的累了,镜子里的这个老女人是谁?

25岁像是年龄的分水岭,很多人面对镜中的自己,都在想怎么才能坐上时光机回到过去。然而现实很残酷地向你宣布:集美,你已经步入初老了!

接受现实之后,又该如何对抗初老呢?

第一,从行为上约束自己。日常很多行为看似普通,其实背后都暗藏着变老危机:紊乱的起居作息、任性的饮食习惯、不良的生活爱好……一次次的不注意,干纹、细纹、暗沉、松弛就全出现在脸上了。对抗衰老,首先从改变自己做起。

第二,在护肤上“挽救”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基础护肤已经不太能够满足皮肤的需求了,这时候精华就该上场了。精华也俗称肌底直通车,也就是高浓度、高功效的密集护肤产品。毕竟“浓缩就是精华”,这种护肤品每一滴都是极具价值的,对抗衰老必用它!

如果你想在抗衰老上更上一层楼,就一定要把钱花到刀刃上。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精华——lirosa原点钻白精华。lirosa原点钻白精华富含角鲨烷、玻尿酸、红没药醇、VC诱导体等多种护肤成分,能直接到达真皮层修护皮脂膜和受损的胶原蛋白,补水又保湿,亮白抗氧化,让肌肤焕回年轻状态!

lirosa护肤品丨拥有一瓶钻白精华,纵享抗衰焕活之旅!

角鲨烷「安全小卫士」

角鲨烷是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亲和力强,能够与人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强力保卫皮脂膜,抵御外界伤害。除此之外,它还能够促进毛孔张开,加快血液微循环,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修护破损细胞,具有强大的软化角质、平滑肌肤的能力。

玻尿酸「补水战斗机」

玻尿酸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具有很强的保湿功能,能轻松渗透到皮肤真皮层细胞间隙,打通滋养通道,充分发挥“补水超能力”。lirosa钻白精华中蕴含大量中小分子玻尿酸,既能够有效滋养肌肤,还能令亮白效用作用到肌底,使肌肤呈现年轻水润、自然白皙的状态,同时还有长效保湿的作用。

红没药醇「肌肤好管家」

红没药醇是从菊类植物中提取的一种成分,对肌肤有较好的呵护效用,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外在的保护膜,帮助肌肤防御外界侵蚀,同时还能令护肤品中其它成分更易穿透吸收。

VC诱导体「美白巧助手」

VC是常见的具有美白、抗氧化功效的护肤成分,但VC的基底吸收率很低,需要VC 诱导体的配合才能到达深层肌肤。lirosa原点钻白精华中VC 诱导体的加入,能够大幅提升VC的吸收率,让肌肤更加白净。大量使用时,皮肤能够呈现亮白效果。

lirosa护肤品丨拥有一瓶钻白精华,纵享抗衰焕活之旅!

除了这几种成分外,lirosa原点钻白精华还含有水解胶原蛋白、玫瑰果油、月桃叶、西梅精华等多种精粹,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能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