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科研挖掘高山植物美肌能量,助力品牌发展新篇章

时尚 TOM    2020-11-14 18:08

近年来,植物类护肤品的市场份额正获得迅速增长,对众多脆弱肌人群来说,植物护肤的温和性无疑极具吸引力。高山植物有三大特点:海拔高——没有污染,更纯净安全;日照长——有机成分多,活性更高;温差大——能有效锁住有机物,养分更多。高山植物凭借这三大环境特点而独具护肤功效。植物医生正是看到了其强大发展前景,持续深耕,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于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获得了快速增长。

植物医生科研挖掘高山植物美肌能量,助力品牌发展新篇章

"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

受国民经济飞速发展的影响,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对于生活品质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美妆和护肤方面的需求正是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表现之一。据全球市场调查机构Future Market Insights公布的报告称,天然护肤市场2027年将达到544亿3220万美元,天然护肤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植物医生则是早早占据了先机,深知高山植物作为中国传统而珍贵的民族文化资源之一,在医药、食用、美容护肤等多方面都有非常高的价值。植物医生很早就将"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作为品牌定位,持续开掘高山植物的多种功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山里的美丽臻品。

植物医生科研挖掘高山植物美肌能量,助力品牌发展新篇章

植物医生石斛兰家族

有动植物王国之称的云南,高山植物资源最为丰富。云南纳西族草医木老爷表示,"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我们不难窥见其价值之高。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经过众多学家们一起持续研发、几百次的配方调整,将高山植物研究成果应用于百余个产品中。今年新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通过科学配比,凝聚石斛发酵精粹,能有效滋养眼周肌肤,紧实眼部细纹。该产品还荣获2020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科技抗老眼霜奖项。

植物医生科研挖掘高山植物美肌能量,助力品牌发展新篇章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通过不断加大的科研投入和对高山植物的持续研究,植物医生走出美妆市场同质化的怪圈,以高山植物化妆品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近4000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千万,成功进驻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并在新加坡入驻了亚马逊购物平台,开启品牌国际化征程。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壮大品牌研发矩阵,传承来自深山的高山植物智慧,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