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琼瑶女主都是怎么变美的?一起来get 秦岚同款多燕瘦

时尚 TOM    2020-11-26 15:41

随着电视剧电影的热播,女明星们的状态也不乏被评论,比较。这里必须要Pick一下高贵善良的富察皇后啦。 秦岚真不愧是仙女, 哭起来都那么好看,40岁的年龄比20岁的你还嫩。

秦岚的起点不低 还珠格格中的知画一角让她迅速走入大众的视角。那时的她很年轻,演技也过关,更有琼瑶阿姨评价秦岚一滴泪 天上一颗星,那个没有美图的年代,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评价了。 但演艺圈新人辈出,更新交替太快,早期的她除了这部电视剧外也没有其他大热的作品,慢慢的就淡出了娱乐圈。

直到近两年《延禧攻略》和《怪你过分美丽》的大热,#秦岚好美#. #秦岚冻龄#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在剧中不仅业务能力在线,穿搭更是让小姐姐们喜欢的欲罢不能。

在女人30+的访谈节目中,秦岚说:我觉得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清楚,什么叫“识时务”,而且你要很正面地去面对现实。 岁月果然疼爱认真努力的人,虽然秦岚在演绎事业上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她并没有让自己的状态停滞,着重护肤保持身材。在《闺蜜好美》中,分享了又美又瘦的心机秘密,节目中有一款多燕瘦soso棒得到了嘉宾的亲睐。

琼瑶女主都是怎么变美的?一起来get 秦岚同款多燕瘦

多燕瘦,创始人是亚洲瘦身女王,维密身形导师郑多燕。作为二胎母亲的郑多燕,曾经身材臃肿至140斤,为了好身材,为了健康。30岁的她开创“FIUREROBIS”运动体系。成功将身材瘦身至98斤的窈窕曲线。SOSO棒是郑多燕10年亲研,是一款“3分动,7分吃”的瘦身配方。0脂肪,低热量。四重抗糖:1.零蔗糖,低升糖;2.白芸豆提取物,干扰糖转化;3.L-阿拉伯糖,阻断糖吸收;4.绿咖啡提取物,抑制糖代谢。它就是一条补充酵素又补充胶原蛋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吃夜宵也没有罪恶感。

琼瑶女主都是怎么变美的?一起来get 秦岚同款多燕瘦
琼瑶女主都是怎么变美的?一起来get 秦岚同款多燕瘦

女人20岁有资本自信,30岁确实是人生的分水岭,但也真的不用那么恐惧,我们应该让自己少女感满满,让年龄只是一个数字。20岁一起跳郑多燕瘦身操,30+一起来种草SOSO棒。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要美一起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